2007年.12.02向量Q希恰:




PTT C-CHAT版正如火如荼的C洽娘塗鴉祭,所以...剛好,之前接過公仔的案子,乾脆沿用同概念做一個C洽娘公仔原畫。該怎麼說呢總之因為是公仔,所以她是可脫可換衣服的(喂)

從各方數據得知,洽娘是個偶而會帶把柴刀的傲嬌綠髮少女,喜歡C字母髮飾,年齡不詳常以水手服示人,但也不討厭羅莉塔服,偶爾也會神秘的以姊貴姿態出現?我承認咱的設定資料收集的亂七八糟,反正我最後都沒沿用囧

那個說她是勁量鹼性電池娘的人太凶狠囉!做人要留口德啊(指)~嗚嗚嗚~(哭著跑走)
2008.1.08

一直想畫個正常比例的恰娘(只畫Q版不過癮XD~),但從聖誕節、一週年、新年都錯過了...ORZ
這次生氣乾脆來個"超提前"的希恰泳裝版,總不會再過期了吧囧
所以只有傲沒有嬌又嚴重不合時間的草日月-希恰以泳裝姿祝福大家新年快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