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當然是看日配

雖然這次日配也配的很差就是了(其實真的不該找演員來取代專業聲優,這個真是不好的風氣~"~)

可是

差有什麼關係

選角實在選的太棒了啦(這也是我不想看中配的原因)

是成宮羊和獅童狼耶耶耶>/////

>//////<

這不就是清純羊咩和笨呆卡茲的現實版嗎>////

哎喲快去推出真人版啦~~票房馬上衝100億(但是劇情要完全遵照卡通版喔~(一秒))

超小受的成宮羊咩咩

癡呆大攻攻獅童狼
(反觀康永羊和唐唐狼.......豈是一個囧字可以了得,反過來我還比較能接受~)

還在裹足不前的腐女同胞啊~我要說~~~比預告片上何止千倍萬倍啊~~!!快點去看~這根本是巴辣BL卡通~~~>////<

如果卡滋狼和羊咩沒有姦情的話,那一騎和總士就是情敵,煌和阿斯蘭就敵人~聽不懂嗎?以上的例子就是睜眼說瞎話想騙同人女錢又不想放棄宅男市場之官方虎爛說法(一秒),只要有基本邏輯的正常人類絕對感受的到愛情啊~(喘氣)

以下女性向有,劇情有~不想被腐到雷到的就別點了~

爆點一:

卡滋: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柔焦搖晃的羊咩圓滾滾屁屁~~)

爆點二:

卡滋偷看羊咩(性感睡姿),一邊捏手捏腳的走近,把嘴角的口紅~啊。。不是。。是血跡擦掉~

羊咩這時候發揮了老婆威能,斜眼看著卡滋,緩緩的說:"你又背著我出去偷吃啦~這次是幾隻啊~"

卡滋:老婆大人饒命啊啊啊~~<=這句是我加的

爆點三:卡滋答應羊咩要吃掉它,走出洞外,卻是想盡辦法要再冰天雪地中找一根草給羊咩吃,這邊我超感動的~雖然很巴辣~囧,然後之後就是整部片中卡滋唯一耍的一次帥,一狼力戰群狼(為了保護心愛的老婆>////<)

爆點四:我們終於可以永遠.永遠.永遠在一起了(BY羊咩卡滋)

爆點五..........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寫爆點了,根本整部片從頭爆到尾,腐啊腐啊腐到底~~~

森林裡的八卦小動物也超妙的~大家都很八卦這對狼羊新婚夫婦嘛~

反正是一部非常腐又非常巴辣的BL動畫~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尤其是最後卡滋狼失憶那段真是巴辣到我起雞皮疙瘩<=這個非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