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目總受
斑目總受
斑目總受
檜山修之總受山修之總受檜山修之總受

煩死了,一直抖笑看不完啦~總之這集是永久珍藏版!
其實這劇情是再婊腐女啦,不過我的心胸是很寬大的說XDDD(才怪)

官網:
げんしけん2
現視研 - Wikipedia
げんしけん - Wikipedia(日文)
本篇網誌
本篇截圖會爆炸多請慎,至於BL慎呢?這是正常向動畫的官方惡搞劇情,所以請平常心看待吧= =+

CV
笹原完士(ささはら かんじ) 声 - 大山鎬則
高坂真琴(こうさか まこと) 声 - 斎賀みつき
春日部咲(かすかべ さき) 声 - 雪野五月
斑目晴信(まだらめ はるのぶ) 声 - 檜山修之
田中総市郎(たなか そういちろう) 声 - 関智一
久我山光紀(くがやま みつのり) 声 - 乃村健次
大野加奈子(おおの かなこ) 声 - 川澄綾子
荻上千佳(おぎうえ ちか) 声 - 水橋かおり
朽木学(くちき まなぶ) 声 - 石田彰

STAFF
脚本 横手美智子
絵コンテ よしもときんじ
導演 藤本義孝
作画監督 Joung Soon an
BL作画監督りんしん噗哈哈哈哈
不過りんしん桑是十八禁美少女成人畫家耶囧(代表作品應該是觸手系經典淫獸學園),我還有他的
畫冊(掩面),沒想到BL也可以XDDDD

好累。。。結果我整理截圖+開花+妄想這集看了4小時囧
先丟圖 文字之後補

一切的起點~就從這裡開始XD~


(點圖放大)
上下圖可以對照美化了多少XD~

然後荻上的超級妄想開始,這完全是一片完整的BLG嗎>///<,請開田中X朽木的裏路線啊(敲碗)


(點圖放大)

這一天我遇見了命運中的男人

(點圖放大)





如果在玩遊戲的話,這邊應該是被快速點掉的地方XD~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當時...意亂情迷的,我佔有了他.....




其實是嘴砲攻XDDD


(點圖放大)
這真的是誇張到爆掉=口=,朽木啊這朽木囧

防止有人沒看過原著朽木真相版



媽的~這是久我山XDDDDDDDDDDDD,原諒我罵髒話啦XD

防止有人沒看過原著久我胖真相版




(點圖放大)

然而他卻背叛了我...

來捉姦了XD~



(點圖放大)
雖然沒有沒有美化的像朽木和久我山一樣離譜,但是田中的配音員是小關阿阿啊,媽的你那鬼配音陣,就為了今天一用吧,陰謀~這是陰謀啊~

防止有人沒看過原著田中真相版




(點圖放大)

我只能在這污穢的快感中找尋解脫的方式

為什麼到這一刻我才明白...那個人是比我的生命還要重要的存在

如果失去了他.....我.....



(點圖放大)

"真的好嗎?拯救我這樣的惡魔?"我對著我的天使激動的留下眼淚

他只是淡淡的微笑著,也許因為那笑容

我那破碎而瘋狂的世界也能擁有光明



逆推

再來就在車上了XDDD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我的天使啊

我無法不傷害你

這是我表現愛的方式......你能明白嗎?


(點圖放大)

其他圖






乍看兩個女角出現再妄想很突兀,其實這兩個類型是BL領域裡常出現的女性典型,還一種是潑辣任性壞女人(玩起來太崩壞了所以沒出現吧,不然潑辣女應該最常見吧~)



(點圖放大)
具現化塗鴉XD~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有綠字?因為剛剛有個雄心壯志想編成完整小說,不過想想有這個時間,還是去看沒看完的動畫好了(煙)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子,在腦內開花時候不會美化人物耶,真人亦然,一直以為我這樣子比較正常?難道在腦內妄想理我是少數派(驚),除非是要跑到創作的地方為了商業考量才會美型化,如胖子在我腦子裡就是胖子打相撲,你撞我我撞你這樣(我再說什麼囧)

不過,這集要是不美型化,一樣的劇情原版來演XDDDDDD||||||,應該會讓現視研2榮登糞アニメ大賞寶座XDDDD~我個人是還蠻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