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家畜人鴉俘4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買了一個花姐知道價錢會把我打扁的東西QAQ~~我也覺得我會買一定是哪根神經接錯了XDD~事實上,會去A店是因為小路說A店進咎狗男用內褲了~~哪個女生會買男內褲,哪個男生會買咎狗周邊啊(摔)~是誰推出這種混帳又誘人的路西法企劃的!!
胖子.jpg
據說是A公主實穿款!!原味的嘛?原味的嘛?這種周邊根本是在考驗少女的恥力少女男友的愛情力(被迫穿上意味)嘛不過大叔我沒有這種少女的纖細煩惱~~馬上就決定去買了(蝦咪!?)

可是到了現場,媽媽!我太天真了....這款內褲沒有在展架上疑似要跟櫃檯詢問才能買,我有買男用內褲的恥力,可是身為還沒進去蹲的社會人,我沒有跟普通動漫店店員正大光明說:老闆!原味內褲來一條!如此神人級的無恥度啊啊啊啊啊啊!!!!我輸了,animate你們在對顧客進行什麼羞恥調教啊~~哭奔

由此之故我買了倉花千夏畫集(´ー`)。<=這什麼鬼因果
DSCN0064.JPG
這就是那本畫集,厚度4.7公分長度28公分寬度23公分,漆皮雕花絨布裡精裝,完全就被這超華麗的聖經外表所欺騙了(煙)~~不管是買之前還是看完之後,感想都是,真是個華而不實的騙錢玩意兒~~但是問我再考慮一次會不會買,結果還是肯定的,人真是種犯賤的生物啊XD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沒想到橫山秀夫也會有小說讓我腦補到嘴角都笑抽了ヽ(●´∀`●)ノ,記得以前看的幾本橫山警推,裡面都有著有著一定的現實味,不管是事件也好,人物關係也好,第一次看到這麼戲劇化又英雄主義的橫山,雖然我看的很愉快啦,但很像在看高節奏的推理日劇,就是角色都很帥,但案件只是拿來襯托角色的帥而已,辦案過程沒什麼起伏和大逆轉,不像在看推理,像在看警察間的友情(?)
DSCN0062.JPG
第三の時効 - Wikipedia(日文)
簡介:六個短篇,均以日本F縣警總部搜查一課的第一班、第二班及第三班重案組刑警為中心,除了描述破案經過,更深入探討警界組織與警務人員的內心世界,情節緊湊、層次豐富。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來這個時候應該要清算去年買多少畫冊,然後給大家報告(有比前年少一些些啦XDD~人家有在節制的),但是轉念一想有列書單的時間拿來寫畫冊專文好像比較有意義吼?(再說我書單一直是即時更新的啊)雖然是這麼說,但是Michael Parkes也太不符合腐宅風格了吧(大笑),最近介紹的東西連我都會覺得介紹這幹嘛XDDD~~哪個人來把我打醒啊(滾動)
DSCN9747.JPG
這是第一次領到年終獎金時買的畫集,就當成祈禱今年年終好看的新年特別企劃之一吧(<=超隨便)~~以前亞典還在重慶南路上時,常會從那邊帶一些特別的畫冊回來,自從她搬走以後我專心收集日系畫集,很少去管歐美書~~連Michael Parkes出了第二本畫集都沒發現,不過一本就所費不貲,也沒打算收第二本啦XD~~大家有好的歐美畫冊歡迎推薦給我喔喔喔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絕對是一篇炫耀文,因為我在正身在溫泉旅館中啦~~~哇哈哈哈哈哈,不過明明玩樂還在寫網誌我真是宅性不改(掩),而且泡在溫泉裡我還在想今天還有多少番沒追(再掩)
R0018042.JPG
這就是房間裡的浴池~~~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之前就不少人推過好看,結果是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看~~雖然的確是老梗大會串啦~連那個鉛筆和太空筆的笑話都出來了XDDD(不過我看了這片後才知道,鉛筆芯斷裂後,在無重力的空間中飄浮,可能飄進鼻腔、眼睛,或電器中引起短路。此外,鉛筆的筆芯和木頭在純氧的環境中很容易快速燃燒,危險性極高。(BY WIKI))
picx_f1in4118704301.jpg
一直覺得寶萊塢電影就是,片長超長(雖然它也是),莫名奇妙開始唱歌跳舞(雖然它也是),屈折的愛情故事(雖然它也是),誇張的劇情(它也是),走不出印度(它不是,它征服了世界XDD)...他真的讓我覺得印度電影的潛力無窮啊!!很好的畫面,很棒的剪輯,很讚的演員(雖然表演上有點舞台劇味),讓人感同身受的劇情!

在印度最好的理工學院(每年40萬人報考錄取200人),那裡卻是填鴨式教育、腐舊規矩的大本營,熱愛學習的大學新生蘭徹,將以不一樣的思維,改變他所接觸的人、事、物。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兔子好可愛啊啊啊啊~~哀嚎(<=可愛到想起來就重症發作),發春前要先說一件事情,我在找這本資料時,因為聽說正版翻譯的很差,所以先看掃圖板,後來才衝去買實體書(真的是衝動跑去,明明可以下班再買,偏偏就是晚上花兩個小時車程拿回來(´ー`))

我要告訴大家正版翻譯和品質好了盜版一百倍啊!!!不要再被不實傳言所欺騙了!我看到網路上的討論還以為阿虎(誰)全部台語化,很傻眼的想說不要收了,不是這樣的,只是有需要那種效果的才台語化,頻率跟醫生和兔子動物化差不多,大家放心買實體吧!
DSCN9297.JPG
超級疼愛兔子,沒有兔子就不行的流氓虎大哥&小小隻,嚇一下就發抖,其實很堅強的兔子醫生(超愛勇往直前的兔子的啦),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故事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照理說第一篇文應該發有營養的一點東西,但是最近實在太好睡了,噗浪玩太瘋,電視電影看太多(富士50周年特別節目SMAP PRESENTS世界奇妙物語20周年SP大推),網誌更新的好沒力啊(倒),想到我在噗浪上還蠻長發夢噗的,整理出來給大家笑笑囉~~~文字略有潤飾,附發噗時間。

1.糾葛的BL劇情 Jan 02, 2011 - 02:25AM
BL0005001.jpg
受方再攻方小時候救過他一命,裡面有個BUG是攻方應該起碼小受方7歲以下,後來他們再次相遇的時候兩人且是高中生,受方已經不記得攻方了,受方在救過攻方之後過著吃喝嫖賭,很荒唐的歲月,害死重要的人(老梗),之後就退休在學校當個很平凡的人(<=這是什麼退休),過著心如止水的生活。 

攻方不知道受方發生什麼事,覺得受方改變很多,而且對不記得自己的事情感到很生氣,因為他現在是帥氣的不良,就故意用粗暴的方式搶走受方現在的一切(朋友、女朋友、咖啡店<=為什麼高中生會有這個) ,導致受方絕望的想死,兩人的距離就越來越遠,用笨拙方式想接近受方的攻方,還有心靈越來越封閉的受方....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