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來打算很早去,不過約會接洽出了點問題,結果到11點左右才進場,已經坐不到內圍了Q口Q,先跟幾個人道歉,第一位是MY honey 大老婆,你好不容易換好裝我卻跟你說我要回家了,一定很無言吧Q口Q;第二位是在場內找不到我的端木,因為我的手機鈴聲很犯賤的用五佰的歌一整個環境音,沒接到你的電話我還跑去跟人家喇勒ORZ;第三位是學姊,明明知道你不舒服我還一直打電話吵你Q口Q;最後是玄央最至後還是沒見到你Q口Q,前面我太晚進場,結束後我去網球場找朋友,不太好拖你去這麼遠的地方QQ~沒想到最後你有等到抽獎ORZ

怎麼神谷的PF心得變成道歉大全了,我真是容易把事情搞雜的笨蛋ORZ

好了,雖然這次Talk Show的時間非常短暫,只有50分鐘,絕望又遲到了10分鐘之久(原本以為工作人員一直冷場講笑話拖時間(某男性聽的一頭霧水只有女生笑的很開心的大腸鏡笑話XD),很想殺掉工作人員,後來才發現是絕望遲倒ORZ,真是抱歉了STAFF>"<後來時間是有延長啦),可是有超大殺必死喔!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耍帥!紐約黑幫!兄弟!黑色幽默!American!笨賊!殺人狂!帥哥!美女!金錢!槍戰!番茄醬!亂七八糟!鐵道!煉金術!BOSS!BACCANO!
バッカーノ! - Wikipedia
Baccano! - Wikipedia
官網:BACCANO! -バッカーノ-

簡介:1711年在大西洋上,背井離鄉的煉金術師們從惡魔手中得到了一樣東西—那便是永生之酒。喝了永生之酒的人唯一的弱點就是他們的右手,為了獨占永生之酒,在秘密之船上的眾人開始互相殘殺。1930年代的紐約的黑道中,年少有為的菲洛、傻瓜盜賊夫婦、200年老不死的煉金術士和他的助手,以及菲洛從小的玩伴、豪門千金、恐怖組織成員、年輕的列車長……這一群原本毫不相干的人卻因永生之酒的復甦讓他們的命運開始複雜交錯起來。以紐約作為目的地,從芝加哥出發穿越大陸的鐵路上。命運之輪將所有人聚集到了一起。而在這輛列車上的不僅僅是「人類」而已。傳說中的幽靈再次出現,車上的旅客從最後一節車廂開始一個一個接連消失……。

內有無防爆劇透,慎入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新番第一部又是意想不到的番了(笑)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 Wikipedia
TVアニメーション「アリソンとリリア」公式サイト/電撃文庫「アリソン」「リリアとトレイズ」
艾莉森與莉莉亞 - Wikipedia
艾莉森 - Wikipedia

莉莉亞&特雷茲 - Wikipedia

簡介:《艾莉森與莉莉亞》是2008年4月3日開始在日本NHKBS2頻道播放的電視動畫,由時雨澤惠一所著輕小說《艾莉森》、《莉莉亞與特雷茲》改編而成。故事中的世界只有一個大陸存在,而位於大陸上的兩個國家長期處於戰爭狀態。空軍的戰機駕駛員,艾莉森與她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維爾一起遇到了一位以愛吹牛出名的老人,並從老人那聽聞了據說可以終結戰爭的祕寶的故事。於是兩人便展開了尋寶之旅。

CAST
アリソン・ウィッティングトン Allison Whittington 艾莉森‧威汀頓 声 - 水樹奈々
ヴィルヘルム・シュルツ Wilhelm Schultz 維爾赫姆‧休爾茲 声 - くまいもとこ
カー・ベネディクト Carr Benedict  声 - 山寺宏一
フィオナ Fiona 声 - 能登麻美子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兇手~鏘鏘鏘~鏘~先來個第一印象~外包裝

(阿彌無聊去背製圖)雖然是懷舊系列,包裝卻粉嫩粉嫩的很可愛,當初就是被這包裝給騙到的(煙)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roduction I.G (為日本的一家動畫製作公司,成立於1987年12月15日)成立20週年記念,這種氣氛我很喜歡,不過是士郎正宗的有點害怕,我不是很喜歡士郎正宗那種龐大設定、複雜科學解釋的硬風格,尤其是這種有點怪談感的動畫,痾~總之要看了才能定江山啦XD~

神霊狩/GHOST HOUND|ゴーストハウンド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神靈狩-GHOST HOUND - Wikipedia
神霊狩-GHOST HOUND - Wikipedia(日文)
CV
古森太郎(こもり たろう)(声優:小野賢章)
大神 信(おおがみ まこと)(声優:保志総一朗)
中嶋 匡幸(なかじま まさゆき)(声優:福山潤)
駒玖珠 都(こまぐす みやこ)(声優:矢島晶子) 
駒玖珠 孝仁(こまぐす たかひと)(声優:松本保典)
古森 良弥(こもり りょうや)(声優:立木文彦)
古森 美樹(こもり みき)(声優:玉川紗己子)
瘧師 彗(ぎゃくし けい)(声優:斎賀みつき)
平田 篤司(ひらた あつし)(声優:藤田圭宣)心理學老師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文名: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畫集(暫譯)
哇哈哈哈~避掉好幾本設定、海報集是對的!太了解你們一隻牛扒好幾皮的手法了!!被騙錢經驗MAX的我,終於熬過無數業障等到魯魯一期的畫冊了!!(仰天大笑)

不過這本是完全沒有CLAMP的原畫的,可以說是木村貴宏(為主)和千羽由利子等畫師的畫集~缺點是沒有什麼新圖啦,大部分都是雜誌、小說等各種表紙圖、動畫ED和官網刊載過的插圖100点(每張圖A4半面算蠻大的),而且也跟之前海報集有重複。然後所謂木村貴宏的未公開原畫...不但是黑白草稿而且4点一頁="=...

我因為前面全部都沒買所以是還是覺得2000隻羊來說很超值啦!沒有收雜誌,也沒有買之前種種海報集的這本還算值得收喔~完全沒有設定的純畫集!(不過是角川出的所以說不定有機會中文化?)

等一下...不管就故事意義還是就讓女孩子高興(?)兩點來說...為什麼表紙不是魯魯+朱雀囧

価格: ¥ 1,995 (税込)
単行本: 143ページ
出版社: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08/4/5)
ISBN-10: 4048541692
ISBN-13: 978-4048541695
発売日: 2008/4/5
商品の寸法: 29.8 x 21 x 2 cm
阿彌購入價格:701NT

內有部分預覽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嗯嗯...這種題材其實我沒很愛,不過正值番組與番組間的空窗期,這作品又總共三話而已,姑且追追看好了。<=錯誤的開始。

官網:TVアニメ『BUS GAMER』公式サイト
BUS GAMER - Wikipedia(日文)

CAST:
美柴鴇(みしば とき)/鈴村健一
中条伸人(なかじょう のぶと)/諏訪部順一
斉藤一雄(さいとう かずお)/高橋広樹
一ノ宮 恵子(いちのみや けいこ) 声 - 根谷美智子
桐生(きりゅう) 声 - 宮林康 
柳田 麥人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入手這隻完全是個意外,對可動沒有愛,所以輪轉、figma雖然價錢便宜可玩性又高,卻不會特別想收,感覺輪轉臉很死(只收美少女,蘿蔔、子供向無視)、figma雖然配件多但好小隻,會特別想去買的原因反而是因為角色...到不是因為喜歡山下伸也到哪裡去啦,其實本來打算去買大工廠的魯魯修可動的,可是看到實品...覺得CLAMP的身體立體化...就是聖誕夜驚魂來了(倒),結果不知道為啥我買了這隻啊(抱頭);今天跟某人說要拿出來拍照,所以就實現諾言囉。

全高150㎜(約1/10スケール)
可動箇所 20箇所
リボルバージョイント10個使用(8mm×1pcs,6mm×9pcs) 
配件:劍×1 手×4 支架×1


官方文案:フロイラインリボルテックに異色作が登場。人気イラストレーター・山下しゅんや氏の個人作品集『Sweet Dreams』の表紙を飾ったイラストをもとに造形されたフィギュアです。このキャラクターは、アニメや漫画ベースのものとは違い、ストーリーや設定が細かく定められ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く、アクションも想像するしかありません。しかし豊かなイメージを喚起する、一枚のイラストをもとに、可動フィギュア化に挑戦。

オリジナリティ溢れる衣装や、装飾具のディテール、柔らかな肌と甲冑の質感の対比など、立体映えする要素を満載した造形。さらにさまざまなポーズまでも楽しめる、これまでにないタイプのフィギュアが完成しました。E.L.F.素体を山下キャラの豊満なボディにあわせて大幅に変更。メカニカルな両翼も羽ばたき可動します。

圖多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問題動畫第三年100集突入!!(鈴木千尋小西聲線很有爆點XD~他和阪口吐槽對決時不知道有沒有笑場XDD)超有愛的OPED!!OP的壤夷四人連斬超張數超多超流暢的啦!!曇天也好聽到可以痛哭流涕,我超愛這種悲憤熱血JPOP的!!這是五首OP我最愛的確定<=這人已經高興到發瘋了,ED歌普通,可是大家小時後都好可愛的啦



試聽(失效可能)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又可以聽到神谷不斷的絕望了,第一期結束的莫名奇妙的的絕望先生,第二期好快就登場了@口@痾~部份截圖會隨時間刪除(為防網誌爆炸),完整截圖可以去專用相簿看喔。
官網 StarChild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第一季雜談-萌動畫 絕望先生
絕望先生 - Wikipedia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 Wikipedia(日文)
絕望先生的登場角色 - Wikipedia
專用相簿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秋番第一追的居然是這部囧,配音員因素很大,絕對不是因為竹劍10月1號撥,現在新番只捉的到這部無聊才看的喔,絕對不是(倒)

官網:
TVアニメーショ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 Wikipedia (日文)
竹劍 - Wikipedia
劍道 - Wikipedia

CV
石田 虎侍(いしだ とらじ)声:小西克幸
川添 珠姫(かわぞえ たまき)声:広橋涼
千葉 紀梨乃(ちば きりの)声:豊口めぐみ
宮崎 都(みやざき みやこ)声:桑島法子
桑原 鞘子(くわはら さやこ)声:小島幸子 
東 聡莉(あずま さとり)声:佐藤利奈 
中田 勇次(なかた ゆうじ)声:阪口大助
栄花 段十朗(えいが だんじゅうろう)声:石田彰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