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家畜人鴉俘4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痾~雖然說過不拆,最後仍然是口嫌體直的拆來拍照了囧

EVA十週年紀念,由吉崎觀音原畫,製作新使徒世界觀,簡單來說使徒XX其實就是EVA使徒娘化計畫啦(笑),這系列的品質大小跟Bandai做比較好的盒玩差不多,價錢卻不是盒玩價XD,總之不會太推薦這樣,應該是趣味+創意分數很高,也蠻可愛的,最主要是不管怎樣咱都是渚薰命,而且目前很便宜,就當是盒玩入手吧XD~,而且包裝超精美的。

因為都白的,又沒改背景,所以相機和PS都會誤判白平衡,所以照片出來的效果不好,請原諒我囧

以下圖多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宅源回收計畫 小介紹
戰利品:

比想像中多好物XD,然後,我沒帶相機,某人好像說過萌整館不能拍照?人潮應該算多吧?都快結束了人還黑鴉鴉的一片(事實上是不知道為啥男性好像統一裝黑色系列囧,所以黑鴉鴉的一片)

啊啊啊,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凌夕桑短和服版,還有絕對領域,超美麗的,沒有照片啊>"<,然後也很對不起她的事,我到場時已經在拍賣會時間了(你到底幾點去的),我只能在遠處仰望她啊囧,然後...當我和凌眼神交錯的一瞬間(應該是我錯覺),我逃跑了囧,三次元,我還是無法歡樂裝熟>"<

拍賣會氣氛超HIGH,每當有人出價時會場就想起一陣歡呼

因為我去太晚然後又逃跑(喂),所以其實沒買到什麼東西,但是價錢超漂亮的,看來各位賣加真的是抱著出清的心情,整體也像是市集,不會有同人場變體的錯覺這樣,好像?也沒有人COS,可能因為降子吧,總之女性眾真的不多(女生玩ACG好像還是以創作性為主吧?)

結果最後我只買了一本畫冊和兩隻使徒XX,有仔細逛OR早上到的人想必撿到不少物美價廉的好物吧(口水)

總之歡樂完,我就要面對打混惡業加班地獄了ORZ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類啊,自從禁果中獲得思想後,在光明之只會見到黑暗,在黑暗中才見的到光明。

禁欲,是具體的表現,他們自以為身處在全然的黑暗中,才見的到的光明之酒,其實是我巧布疑陣,將黑暗反轉成光明講光明顛倒成黑暗,他們自以為身在深深的痛苦中,卻全然不見刻意的痛苦,與天生的磨難,根骨上的不同,自以為束縛了自己,其實只要撩動一跟髮絲,未曾爆發的黑暗必將傾巢而出。

人間最殘酷故事,多半都發生在潔身自愛的人身上。

我束起黑色的雙翼,誘惑了道德者,用華美的詞藻,將毒素刻進他深深的靈魂,使他在聽不見理性與感性,使他扼殺自身的靈魂,使他陷入束縛帶來的快感中,使他成為為人癡迷的偶像,帝王利用他,當權者信賴他,然後讓一整個民族千年來百年來,帶者腐臭與頑固,堅忍的活下去。

從此只要他一傳道,表與裡,純與欲,永遠將並肩存在著。

在道德與律法之中,我逍遙自在的遊蕩著。

在貧窮與落後裡,我寸步難行。

一旦兩軍交軌,則是我豐收的時候,戰爭吧、流血吧、哀號吧、憎恨吧,然後讓道德之名,我將更長遠永恆的存在。

你說這是詭辯。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文章不是某事件關聯(一秒)

我很容易同情弱者到失去判斷,也很容易批判強者到不理性。

看某類型的散文,會在文章中提到某人做某事,我總是在想,作家是不是在消費那個某人呢,而那個某人又之不知道自己或是誇大或是真實的更可能連某人都是虛構的出現在他人的文章中。所以我不喜歡這類型文章的作者,尤以作者在敘述不好的事情,如奧客、陋習而很明顯的這個某人永遠不知道這位作者正在以指尖書寫自己,這只是單純不理性的想法,因為我也不是沒做過這種事情(笑)。

作者的文字像把稅利的劍,當讀者們在影響銷售量、點閱率時,通常沒有注意到其實這把劍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作者在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心中到底想的什麼,任何文字圖像後面的意義,只能憑著日常生活累積的經驗來理解、體會。

由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開始,一個國家被顛覆的這種事情也刻畫著我們的歷史。

不覺得這是很危險的事情嗎?無論任何情況下的思想的改變,也許正出自作者的惡意

本篇旨意並不再批判作者,我想說的事情是,讀者。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シスターエステル・ブランシェ 1/8塗装済み完成品PVCフィギュア

商品名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エステル・ブランシェ プレジデント・ジャパン版 完成品
メーカー  プレジデントジャパン
発売日  07年09月中旬 
原作名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コピーライト  (C)2007 吉田直・THORES柴本/角川書店 
造型師  藤塚耕太郎
製品仕様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スケール:1/8
サイズ:H290×W235×D215mm
パッケージ:ウインドウボックス
付属品:専用ベース 
解説  原型製作:藤塚耕太郎
標準小売価格  7,140円(税込) 
官方圖
(画像はサンプル品のため販売品とは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這句話是重點

一個月前已經報怨過的,然後我家雷神姑娘昨天到家了(苦笑),要說很雷也沒有(沒想像中雷),大概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也沒有直接送拍賣的感覺啦,但再給我選一次,絕對不會買這隻官方騙圖、五官崩壞、1/8兩小朋友、圖裝也沒精緻哪裡去的東西= ="

實品圖向下(圖多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作者:羅蘋.威廉斯(Robin Williams)
譯者:張妤菁
出版社:三言社 
書系:視覺書系
出版日期:20060410
ISBN:9867581334
膠裝.單色.192 頁. 19cm×25cm

作者羅蘋.威廉斯(Robin Williams)洞察「設計」在今天的重要性,強調「只要設計,就能勝出」的致勝關鍵。她把設計概念化繁為簡,歸納出相近、重複、對齊、對比四大原則,以實例示範對照,證明設計前、設計後,感覺大不同。任何人只要掌握這四大關鍵,都能做出好設計。

本書適合所有需要編排版面,尤其是沒有任何相關背景,也從未接受正式訓練的人,它能幫助你輕鬆跨越設計門檻,版面設計從此令人刮目相看。 

心得:
一個現役美術工人買這本書,好像顯得阿彌不專業XD~...沒錯阿彌的確不專業(哭著跑走)...

痾~先回來寫介紹等下再回去哭囧

書的內容是以設計原理的為主題,藉由正確和錯誤範例告訴讀者,如何編排如何設計及為何如此,因為以例圖為主文字為輔,所以非常好懂。

主打是寫給非專業人士的平面設計書,但是所謂的專業平面設計書,版型部分也大概在講這個,只是這邊沒扯到實務,而專心在講關於正確與錯誤版型的比較,說真的所謂的專業是靠經驗,關於平面能講出道理的東西就這些。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來年底是次文化的反攻時間XD,海洋堂特展前,先上場的是3L4D展~是不是覺得這個展覽的風格、藝術家似曾相識?因為策展人陸蓉之同樣也是虛擬的愛(超棒的展)的策展人,我看見有愛在裡面了(膜拜)
總之,有天野喜孝就有足夠動力去了~不過好像只有一張畫囧?

官網:「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
展期:2007年10月20日~11月8日
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中山畫廊
開放時間:每日9:00~19:00(週一不休館)
參展藝術家:日本、韓國、美國、中國、台灣,共43位
主辦單位:國立國父紀念館、財團法人李仲生現代繪畫文教基金會、形而上畫廊 
免費入場

二十一世紀科學小飛俠的新面貌、甲蟲與菩薩如何發生交集、Hello小姐的全新裝扮、孤獨小熊如何再湊一起,十月二十日將在本館中山國家畫廊完全解密。
3L4D(3rd Life 4th Dimension)特展,再由當代藝術策展人陸蓉之,集合台日韓中美等四十三位國際知名一線藝術家,將生活、設計、時尚、趣味等以藝術呈現。這是一場無法錯過的當代藝術世紀展覽大秀。動漫美學的藝術是一種記錄我們在虛擬實境中所創造第三人生(3rd Live),也同時是存在於所有電子媒體和數位世界的第四度空間(4th Dimension)。-官方文案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非文學專區開了,這邊主要放非圖鑑也非ACG類的雜書,偏向介紹而非心得囉

河合敦 - Wikipedia
相關原文著作

作者:河合敦
其他:審定者:于乃明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經典一日通
出版日期:20050712
ISBN: 9861244190
城邦書號:  BI2014
膠裝.單色.320 頁. 17cm×23cm


本書從日本歷史的各個事件和故事中,透過圖表,了解歷史的脈絡,每章另有專欄解開某些野史的謎題,讓讀者在簡單、有趣的方式下,認識日本兩千年的歷史。

心得:
雖然看網誌也知道,阿彌一整個日系大中毒,不過日本畢竟是外國,他們的歷史是覺得沒有必要深入了解啦,只要看動漫畫小說時有一點點基礎的底,不至於看不懂就好了,光是中國的歷史就可以讀翻掉而且更加有趣,真的要深入了解我們還有WIKI大神,所以我還蠻推薦這一本的,但他講的真的不深入XD

不過當動漫畫的輔助本差不多了,而且用語不艱澀,沒有大量的年代對照表、旁徵博引的資料,翻譯的也不錯白話,可以很輕鬆的當成休閒書閱讀,而本書對於歷史事件因果的關係解釋的清楚明遼並且合情合理,英雄不會從桃子裡生出來,武士也不是拿起一把刀就崛起了,天皇也不是突然變成裝飾品,一切都有其因果隨著人類環境與需要,造就一幕幕華麗絢爛的奮鬥史;如果要挑缺點可能已經到第十刷了,錯別字還是挺多的ORZ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一下情報說,這家九月底關掉了囧?所以,第一可能我記錯名字,第二可能被頂掉了?第三一切都是鬼打牆,我跟狐狸買書去了囧...等有空去查一下好了囧(不過確實有家總統二樓的舊店再特價@口@)

廣聯專業圖書公司 (廣漢書局)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2樓之14(英雄廣場)總統戲院2樓

總統戲院地圖(藍色球球處),從正門經過完全荒廢的電扶梯,即可看到各種店家。

眾所皆知的總統戲院二樓臥虎藏龍,這家的書很久以前就已便宜聞名,訂購匯率是0.33,小輸漫小的0.32,又一般現貨書少,非會員大約為0.35(會員再乘0.92),這樣的價錢在很中性的地帶,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一探究進。

而今天剛好想去同在總統戲院的妖精森林找
橘澀水影(阿梗),結果週一公休(燦笑),更慘的是,似乎所有女性向店聯合週一公休是吧(再燦)

本來要走的,結果在陰暗的小角落,發現這家傳說中的書店,陳舊的氣味撲鼻而來,好像在炫耀其年代久遠。從外觀看來是間不會進去的藝能向書店,滿滿的寫真集與明星雜誌,而ACG系似乎也主攻雜誌的感覺。本來望而生卻想要走人,也許冥冥中注定吧,細看一下手寫海報,發現畫冊類也名列其中,所以姑且進去了,是間很小很小卻堆滿日文書幾至天花板的四五坪房間,隨便看看,有點失望畫冊果然不多,書目算偏熱門類的,沒有特別便宜也沒有特別精豔,總之不太可能刻意在這邊買。

但事情有這麼簡單的話幹麻打網誌您說是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從開始追地球防衛少年(動畫)後,才開始對鬼頭的作品產生興趣,沒錯,又是逆流(笑),正巧有人分享了這一部,所以我可不是因為陷阱譯名而誤入歧途的小綿羊喔(再笑)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看了半年現在才看完,連"我們的"都結束了囧。大概是前半故事太緩慢,也還看不出來故事的重心,大約看到蚯蚓飲料那邊才一口氣往後衝的吧,但後面六集是對岸翻譯組翻譯,前後不連貫,加上後半劇情一片混亂,看的頭有點痛(笑)

鬼頭莫宏 -
Wikipedia(日文)
なるたる -
Wikipedia(日文)

Narutaru-骸なる星 珠たる子 
今年小學6年級的玉依希娜,在小島上,她遇見了一般人見識不到的東西,公主,大龍還有星丸。希娜的日常生活因為這些東西的存在,而漸漸有所改變。
簡單來說這漫畫一言以貫之-繁衍的真意(一秒)

跟地球防衛少年一樣,雖然是末世觀星星公主,卻不是什麼蕩氣迴腸高潮迭起的宏大故事,也不是什麼椎心刺骨淚流不止的人間悲劇,一樣冷調,一樣殘酷,我覺得鬼頭的人類大部分很精準,人類是灰色的,不是白的也不是黑的,除了結局外算是黑色治愈系的故事。

不過最後的一話全滅,轉的小硬囧,尤其前面敘事步調那麼平穩,像從時速20公里瞬間加速度飆到300公里,然後車禍的感覺(笑),這到底算優點還缺點呢?劇情不算不合理,只是一話解決真是太兇狠了囧,可能鬼頭不想仔細處理完全絕望的純黑故事吧。

文中捏它就不防了-請慎入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薩德侯爵 - Wikipedia
瑞斯丁娜,或喻美德的不幸 - Wikipedia

Justine ou les malheures de la vertu
譯者:羽林
出版社:新雨
出版日期:2007年08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叢書系列:世界異色經典
ISBN:9577339565 上
ISBN:9577339573 下

一對年早父母雙亡的姊妹,因個性與理念迥異說好分道而去。14年後,茱莉愛特以妓女的手段,成功躋身名門貴婦成為伯爵夫人。一天她與情夫遇到了一位被判死刑的少女,出於同情,便詢問了她的境遇。這位少女泰蕾絲擁有崇高的道德信仰,且總是秉持堅定的理念與善心幫助人,然而她卻不斷遇到各式各樣淫惡的人……

心得:
這本書是十八禁的,但建議有碰過情色文學、異色文學的人讀,至於拿來"實用"會很痿,就我個人來說,很有想像力,但不噁心、黑暗度普普@@~

看了會覺得作者是很悲哀的人,有點像是,得不到的東西於是要盡力詆毀他,說不定我也有一點這種傾向XD

我真的是很無聊,薩德的書前一本都還沒拆就又敗這本進來,痾,翻譯的沒很好,因為贅詞很多,譯者沒有相對的文筆水準,整本書看起來在流水帳碎碎念的超枯燥囧對於極端S男M女的貴族式(繁複、壯大,極其不平等)虐愉故事有興趣的話,這本的花招到真是五花八門可以一看;不過對於SM故事還是比較喜歡雙方都能產生快感的正常關係啦。

薩德是虐待狂(sadism)而不是虐愉(sexual sadism),感謝某K桑低指正。

這故事最讓人生氣的不是壞人,而是蠢到家的泰蕾絲="=雖然不該譴責任何因為善良而做的愚行,但是使人受到傷害的善良還算是善良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同樣有一半的原因是聲優,另一半,似乎又是亂七八糟的動畫,我喜歡這種東西(喂)。

官網: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 Wikipedia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 Wikipedia(日文)

「謎」所指的就是謎團,在充滿惡意(小至惡作劇,大至恨意)的謎團(謀殺事件)解開之時,會釋放出大量的能量。魔界的變種生物腦嚙尼奧洛,就是專門吃「謎」為生的魔界異種生物,來到人間尋找最極致的「謎」。遇到了因為父親遭到殺害女主角彌子,彌子成為涅羅的代理人。憑著尼奧洛對於「謎」的敏銳感覺,彌子成為著名的大偵探,謎雖然是由尼奧洛解開(吃掉)的,但是、用手指出犯人並且說出「犯人就是你!」的卻是彌子,之後兩個人便成立了一間偵探事務所,共同尋找極致的「謎」。-WIKI

CV
脳噛ネウロ(腦嚙尼奧洛):子安武人
桂木弥子(桂木彌子):植田佳奈
笹塚衛士:遊佐浩二
石垣筍:鳥海浩輔
吾代忍:谷山紀章
怪盗X:斎賀みつき
アイ:上原さやか
桂木誠一:大西健晴
至郎田正影:伊藤健太郎
天知英生:宝亀克寿
磯目亜 愛美:能登麻美子
野々山ミハル:新野美知 
空流まゆ:木下鈴奈 他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EACH-PIT (著)
価格: ¥ 2,940 (税込)
出版社: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06/09)
ISBN-10: 4344808045
ISBN-13: 978-4344808041
発売日: 2006/09 

仕様:PVC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サイズ:全高約6cm<=最好是啦囧,日本人的文案也都寫好玩的
原型製作:緋路

, ,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IXNET是我第一個部落格 創建於2005年1月4日的某篇流水帳
名字的演變是 lovetabris腐女與宅女的瘋狂文學腐宅日常生活。
其中標題打錯字之類黑歷史已省略(一秒)

而它即將走向下一個位數了

下次慶祝可能是十幾年後的百萬人次了 敬請把握機會XD
(活動辦法請見內文)

可以的話,也歡迎賀圖或賀辭喔 唯一的要求只有寬度在520PIX內

以下是第一個被阿彌拐到的賀圖 由不具名的J家飯提供

話說回來這傢伙是個笨蛋,100000萬人,是10億人次耶,你當我是彎彎喔囧,不對,應該是你當我是搜尋引擎喔= =

端木小哀低阿彌大感動賀圖~,樓上那位請你去切腹

100000hit流產,111111hit獎勵活動預告請見內文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銀魂 (アニメ) -Wikipedia(日文)

昨天看了76話結果最讓我興奮的是EDXD~雖然知道OPED最後都會看到膩,不過有感覺就留下一點印記吧~
是說這網誌廢文好像越來越多囧Rz

『SIGNAL』
歌/演奏:KELUN 

痾~歌不是重點,男人(與女人)鮮美的肉體才是重點(喂),阿九九豋場啦!~

阿九,動畫裡太帥了囧

(以下圖多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不知不覺中養成一個習慣。

在人群中,如果不得不與之結成關係,像是工作上的同事,課業上的同學,我會說些沒必要也沒意義也不會有既得利益者的謊言。

像是不吃chocolate其實我吃、不喝咖啡其實我喝(但不喜歡)、喜歡慕思其實恨死這類黏稠物了...等等;很清楚哪些事情的謊言會造成日後的麻煩,所以不會講什麼父親已經去世之類的彌天大謊,只會講這些日常生活中不產生影響的小事。

其實明明可以不這麼做的,但是等發現時已經脫口而出,因為是很小的事情,所以也沒特別去在意。這些自己偽裝的習慣,在那個場合和那些個體中,會變成真正的習慣(這樣還能說是謊言嗎?),像是帶了一張特地打造的面具一樣(這就是咒吧~晴明調)

為什麼會這麼做我也不清楚,也許討厭和人完全的交集吧,留有虛假,彷彿保留了某一份自我,更明白的說,這些謊言,時時刻刻提醒我,我,是和他人不同的個體。這種孤獨感使我安心,與之相處的那些人喜歡或討厭,也可以用更凌駕於一切的冷眼旁觀。

我討厭切不斷的關係。

如果謊言的目的是想隱藏什麼,那我想藏起來的就是我自己,處於這個世界不想同流合污(但也許骯髒的是我)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網: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天元突破 紅蓮之眼 - Wikipedia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Wikipedia(日文)
專用相簿

對~我大LAG~(煙)

之前就跟bbck講過,天元雖然聲勢浩大我卻一直沒下海的原因(下海是怎樣XD|||),初時因為我不喜歡熱血超級系所以排除,過了一個月一片好評之下,總算想去看了,崩壞囧…再過一個月看到一堆人無視崩壞,仍熱血討論,要去看時...某人掛點了...那個某人剛好是我會想追的重要因素ORZ然後之後,變成一次有十幾話沒看,一次看需要更大的決心,我是大懶鬼囧,時間點也都太剛好了吧!(怒)

總之命定跟我無緣的這部ORZ終於,他做了一件一般動漫很少做的事(不然就是會分好幾部),西蒙長大了(驚),我愛這種大進化的劇情!然後某萌萌女角黑掉了,這個我也很愛>///<,好像有動力一次看個二十話了,好久沒這樣做了真驚人,我果然已經習慣追番的收看模式了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