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家畜人鴉俘4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再PTT轉蛋版,剛好有板友分享這套,痾~手癢就把我手上的也拍出來了。

阿爾豐斯·慕夏 - Wikipedia

我想喜歡ACG文化的人,對這位新藝術時期的插畫家不陌生,因為他算是被人日本人狂熱喜愛,很多日本ACG插畫家都有向這位藝術大師致敬的作品,最有名的應該是藤島康介幸運女神吧!果然美麗的東西總是可以跨越時空讓大家喜愛。

總之,由海洋堂出品的慕夏盒玩這樣華麗又夢幻組合,也是一定要入手的啦!!話雖如此說,不過實品彩版評價卻很糟,雖說光把這麼複雜精緻畫面做成立體作品難度很高,但因為是海洋堂出品的所以及格標準就變的很高(笑)。

第一彈是以Mucha1898年的花系列(The Flowers)四組圖搭配一張1897年也是以花卉(Flower)為主題的半身向做成的盒玩。原型做的很精緻,上色卻上的一蹋糊塗,這莫約是尺寸太小所致,所以當年也出現象牙版一套比彩色版一套貴的怪奇現象,不過後來倒是無依倖免的通通跳樓了,我這套十盒才收500NT說~

雖然這樣子說,不過超適宜拿來送人的,以前拿它做了不少人情(因為後來跳樓所以前面都多買了),像是高級巧克力的小盒,以及超有質感的小背卡,收到的人(尤其女生)都很開心XD~

圖多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吐槽為主愛好者慎
官網 鋼鉄三国志

雖然慣常的心得標題是"萌動畫",但這東西我打不上萌啊(抖),你贏了我幫你開新標題(倒地)...取向明顯到連腐女都看不下去啊(抱頭痛哭),三國本來就很腐了幹麻改編成這樣囧,萌三國可行但是腐三國(原本就腐的東西不需要更腐了)很詭異啊!!為什麼這東西敢叫三國志?請給我回去叫演義好唄!!!誌是歷史本傳啊!!你這個除了同名COS以外我完全看不出來跟三國有什麼屁關係囧。

就算是同名COS也是有COS的好的吧!這是什麼爛八股劇情?尋找寶具與同伴?古代傳說?悲慘戰爭?不是涵蓋所有腐屬性就可以騙腐女啊(憤怒指),希望後面劇情有回來...雖然我看第一話前10分鐘就想砸電腦了ORZ

為什麼孫權是女裝男?為什麼所謂的戰爭打的像辦家家酒?為什麼我看見孫策火箭飛呀飛囧!你以為在打無雙啊!!我知道了其實本片的典故考據是來自無雙系列(恍然大悟),幹麻帶兵浪費國家資源啊?啊大爺你們幾個人去敵軍上踩一踩就好了啦!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激動?為什麼戰場可以來去自如?為什麼孔明陸遜可以手牽手郊遊去?為什麼孔明是個愛碎碎念的娘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哭)音樂也煽情到不行,明明就沒很慘很悲的場面幹麻放個蕩氣迴腸捲捲捲的音樂啊!!!這樣不會掩蓋劇情的缺點啦!(踹)

第一話的武打場面就跟幻燈片一樣精美,後面是打算GUN道化嗎?下到第二話,停下來等看別人的心得在追好了<=卑鄙XDD,好啦~其實這東西我是邊笑邊看的X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哼,對號入座的就來吧,路人請慎情緒發言有

最近犯太歲,二次元與三次元都遇上白目,三次元的事只是讓我認清,對某些人講理一點用都沒有,只有對嗆回去他才會怕,睜眼說瞎話這種事都幹的出來(文弱小職員,很好欺負是吧,不講理的歐巴桑都去死),詳細的過程就不來二次元說了。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地獄少女  Wikipedia


目前進度10話
嗯 整體來說是的不溫不火的續作,不過沒想到玩了30多話,大底上複雜的復仇著與被復仇者都還算有創意,而且多一隻除卻髮型之外都超可愛的小蘿莉。

這次開頭就點出閻魔愛成為地獄少女的原因,也說了其實連小愛都蒙受著仇恨是一種兩面刃的痛苦"我明明沒做錯事為什麼要受罰?"這可以說是貫穿地獄少女全劇的話~(1.2部皆然)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官網:
華麗なる一族
華麗一族 - Wikipedia
編 劇:橋本 裕志 原作:山崎 豊子(山崎 豐子)
配 樂:服部隆之
製作人:福澤克雄 石丸彰彦
導 演:福澤克雄 山室大輔 

演 員(超華麗演員陣容)
万俵鉄平(34)/木村 拓哉 高須相子(39)/鈴木京香 万俵早苗(30)/長谷川 京子 万俵銀平(31)/山本耕史 安田万樹子(24)/山田優 万俵二子(22)/相武 紗季 美馬中(44)/仲村トオル(仲村徹) 美馬一子(29)/吹石 一恵(吹石 一惠) 鶴田芙佐子(32)/稲森 いずみ(稻森 泉) 鶴田志乃(59)/多岐川裕美 一之瀬四々彦(26)/成宮 寛貴(成宮 寬貴) 一之瀬工場長(58)/平泉 成 銭高常務(52)/西村 雅彦(西村 雅彥) 綿貫千太郎(58)/笑福亭鶴瓶 芥川常務(54)/小林隆 和島所長(51)/矢島 健一 大川一郎(60)/西田 敏行 大亀専務(60)/武田 鉄矢(武田 鐵矢) 永田大蔵大臣(63)/津川 雅彦(津川 雅彥) 三雲祥一(50)/柳葉敏郎 万俵寧子(54)/原田美枝子 万俵大介(60)/北大路欣也 倉石弁護士/萩原聖人

對了!~華麗一族裡的阪神銀行,場地是在台灣的臺灣銀行拍的喔!!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經營這個部落格之初,我的確是想發揚自己的興趣之餘,也能兼顧內涵與品質(白話:裝氣質),所以一切關於萌腐ACG之雜事都儘量隱蔽在字裡行間,就算要另開專篇論述,也要故意弄得富有學問與考究(不過通常謬誤居多囧),一切以讀書心得與藝文展覽為重心,輔以文字創作之類死命裝氣質之能事。

何耐今日回顧網誌,竟發現,橫著豎著倒著正著歪著看,這裡怎樣都是ACG心得分享誌啊囧!!!我的初衷我的裝氣質呢???(仰天大喊)一切都是大腐神之陰謀啊啊啊!!!為什麼崩壞的這麼快?這麼徹底?因為人氣怎樣都高不起來的自我放棄?難道本性真的這麼難以隱藏嗎?算了這也不是重點(摔筆)

由此之故,加上我昨天看完堀骨碎三的夜半汁液行氏賀Y太 毒どく猟奇図鑑,有感於平日老是自稱又腐又宅,卻沒有說出實際症狀,總是曖昧不明不之所以然,反正要沒氣質要嚇人這篇就一次給它爆光光好了,因為這是個過激成年人的萌腐心得,所以糟糕事糟糕名詞皆有!敏感者愼入喔喔喔(男生女生都要慎入)。
氏賀Y太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ode Geass 主篇

這東西好可愛~~(嘆氣),其實就是DVD每回的特典五分鐘啦,DVD長寬果然不一樣,不過我還沒有無聊到因為長寬問題從看一遍ORZ,等台灣有代理在入手吧~~(反正連特典網路都可以抓了,這到底是方便還是悲哀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原名:THE STOLEN CHILD
作者:凱斯唐納修
出版社:遠流
譯者:朱孟勳、朋萱
ISBN:9573260166

心得:有書皮的影印紙好看!!~大紅大紫預備? 有幸獲得遠流提供的樣書活動(是活動吧?),提早看完了這本好書,收到書前對花姐說如果寄來是一疊影印紙,那我要寫惡評(哈),雖然寄來的是一疊裝訂好的影印紙,不只是因為它有書皮(毆)所以評價高,重點是我好久沒有遇到可以一口氣讀完的好物了>"<b

我不喜歡日系外的小說,不論是大眾或純文學皆然,因為我喜歡精細尖銳的東西吧?歐美文學有時候會直搗私地雷區(開門見山狗血煽情、豪邁空洞的劇情都是我的大雷),那回過頭來看看失竊的孩子吧。

表面上是奇幻風格的成人童話,充滿了妖精與冒險,但實際閱讀途中沉重的氣氛讓人喘不過氣,靈感來自愛爾蘭詩人W.B. Yeats 的同名詩作,失竊的世界就是建構在交換兒傳說上,妖精會偷小孩與之交換,但失竊中到妖精的世界並不是等於進入幸福樂園反而充滿著各種苦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電擊大王2007四月號原畫集欣賞
由倫軟改編的動畫,據說表現不俗?所以拖來看了,畢竟宮小路瑞穗(Mizuho Miyanokouji)先生,非常符合我的萌屬性(溫柔、弱氣、不花心、男的=..=),就算是最後配給女生,我還是喜歡他(羞)。說起來雖然不是大作但是劇情節奏掌握的不錯,是2006年秋蠻值得看的輕食美少女動畫,然後這是很明顯男性向的作品,不管怎麼腦內補完都不適合沒有接觸過美少女文化的孩子們欣賞,會覺得劇情太扯,而且又不黑(黑屬性會讓作品男女通吃喔XD)。

少女愛上姊姊劇情簡介:宮小路瑞穗雖然明明是男的,但因為祖父遺言,被逼轉入祖父以前經營的女子學院就讀,儘管不習慣, 但還是慢慢的融入學校生活當中,開始了他十個月的女校就讀(獵捕?)生活....

 我對爺爺的屬性好好奇喔(羞)

說到這部作品就一定要提到屬性問題好像是慣例,所以來講一下我的想法吧。

本作似乎是扶他的開山始祖,不過人家是正港男兒身,是有金玉的啦!(怒)話說回來扶他是我唯一不能接受的萌屬性(女裝男人妖我都可以接受),我是不懂男生為什麼會萌啦,還是其實每個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毆),如果腐女對肛交產生了如陰道的性聯想,扶他也可謂是宅男由陰蒂錯覺成勃起吧(說這種話我會被兩邊打~哈哈~),所以真實男女是很難接受這兩種屬性的,因為知道這是錯誤的想法,另外扶他屬性更糟糕的是等同性行為。

如果解讀為男性天生就有征服同性的慾望,在身體上的具體實現。所以由扶他→人妖→女裝男→小受→被攻,一起進入愉快的BL世界吧(羞)!!(灑花辦)是的就算是三次元我還是BL屬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