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多人覺得隱王是地雷...
真的 隱王的武打場景很差 故事怎麼看都很老套XD
劇情也不夠熱血....連班長型乖小孩都會黑掉
所以其實是是假少年賣腐女漫XDD~
漫話總是有各種類型給各種族群看
總覺得在用力批評某作品的時候
很多人卻不許他人批評自己族群的某些地雷漫
卻大肆批評其他族群的愛好物(驅魔被批我也很傷心)
這好像就是戰爭的雛型嘛(哈~)

雖然我也常在自己的部落格亂罵很多作品
不過我原則是 稱讚的話可以流到公開版去 批評的話就留在自己私人地盤發洩

看到隱王第一集海報時 真的完全不想看(雖然畫的很萌)
壬晴+水汪汪大眼+纖細骨架+眾人爭奪
靠...這絕對是美少女美少女.......還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宿命的被爭奪者= =")而且長的靠北像奇諾
後來看下載才驚為美少年
之前看不下去的內容都變的很腐了.....哈哈哈 (所以說我有性別歧視囉@@)
要說我覺得哪裏好看就是女主角立場薄弱+壬晴小惡魔話很Q
其他都是垃圾(你真的在護航嗎)

至於為什麼我會把奇諾和隱王特別挖出來講呢?
除了因為快兩個星期沒寫網誌外(喂)還有回想起曾經發生過以下對話

彌:"你看這本~很糟糕喔!!XDDDDD"
姐:"這是那個什麼之旅?"
彌:"不是啦~那是奇諾之旅~這只是畫的很像的漫畫啦!你猜這個是男生還是女生?"
姐:"女生"
彌:"哈哈哈...是男生XDDD,你要不要看~"
姐:"要!!"
彌:"很妙喔...這個像女生其實是男生~奇諾像男生其實女生...然後兩個人長的很像~"
姐:"我知道啊..那個什麼之旅是男生嘛...."
彌:"..........那個奇諾是女生這個是男生....."= =
姐:"你不是說這個是男生嗎...."
彌:"是啊...所以這個是女生....奇諾之旅是男生!!!"
姐:"所以這個是男生奇諾之旅是女生啊!!!"
彌:"我剛剛講錯你接對ORZ....是怎樣啦...反正壬晴是女生...不是...是男生...奇諾是女生啦!!!"
姐:"隨便啦...."

美少年美少女
對啦 隨便啦(╯-_-)╯┴┴
你們這一對生物性別錯亂的臭小孩="=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完整介紹,請點以下連結:《家畜人鴉俘》工具人殘酷物語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3499894
先吶喊一下................第三集中文版你到底要死到啥時才出啊啊啊啊

作者:沼正三
譯者:黃瑾瑜
出版社:新雨
出版日期:2006 年 01 月 2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規格:軟皮精裝 / 320頁 / 25開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ISBN:957733881X
出版地:台灣


看了  River的掃除機器人- River's 543(連結失效可能)
突然好想看家畜人,真是微妙的關連性(遠目)
於是把貢著半年的第二集拆封了
(真騙錢...明明不是精裝卻偽裝成精裝的書...而且紙也很差ORZ)
可能是心境成長了吧 並不覺得特別好看了
還是覺得設定得很厲害 卻也就是這樣而已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不知不覺集全某樣東西時會讓人感覺很囧
例如某磁鐵盛行時
整個辦公室都在熱烈討論 自己卻覺得相當無聊而置身事外
而嗜好外食的妳卻莫名奇妙成為頭一個集完全部的英雄

這時候會覺得很囧

而我因為留言板一個不經意的留言
發現我收集了一樣東西

...........

書套...........
這麼其全是怎樣.....ORZ
我明明是有用到才買
結果一包一包.........就這樣堆積起來
我又不是開文具店的="=
(愛收藏書的人(尤其是藝用書籍),都有我這個奇妙的收集品吧)

內容就來示範如何包尺寸不對的書套好了ORZ
姐姐可是有經驗的ORZ

不過要等到有示範品才寫囉(最近都買尺寸不機車的敗家)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好的時光應該算是近來的果國產大片吧
所以姑且看一下 而且我蠻喜歡張震的

花與愛麗絲..故事內容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後來還是找來看了
畫面據說很美?

補圖先 心得入內

1.最好的時光
怎樣都說不出好看兩個字低片子

2.花與愛麗絲
美少女!!!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足球尤物在上映時就很想看的片子

命運好好玩其實是在守備範圍外的題材
但是大家都說結局很感人,我覺得是跟"我的失憶女友"是一樣類型的片子
就找來看了(我的失憶女友是我最最推薦的好萊屋喜劇片<=不過我電影看的不多推薦沒什麼可信度~哈)

心得入內補圖先囉~~

1.足球尤物
假性BLXD~

2.命運好好玩
=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