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諸神的惡作劇 - 維基百科
神々の悪戯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kamiaso-anime.com/
TOP
簡介:女性向戀愛AVG改編。時至今日由於信仰的淡薄,希臘、北歐、日本的眾神之中也出現了與人類疏離的神祇們;於是眾神之王想借由類似人間學校的機制,讓一名女高中生作為人類代表,讓這些問題神們理解人類的愛,進而重建與人類的關係。草薙結衣被迫接受如此艱鉅的任務,進入眾神之中(參考上方裸男們)。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 維基百科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 Wikipedia(英文)
嗯~其實我也只晚了一個星期去看,沒想到有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戲院好少啊orz~莫非這很冷門(驚)

故事是從一本名叫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小說展開。

位於歐洲最東邊阿爾卑斯山山腳的牛芒共和國(虛構國),作家1968年入住飯店時,飯店老闆分享了老闆在1932年的奇特經歷,當年發生一樁離奇案件,是當時飯店經理繼承遭到兇殺的84歲富婆龐大遺產,並因此遭到陷害入獄、追殺....。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呀~~其實看之前劇情都被捏光了,不過自己看過一次的感覺果然完全不一樣,例如傳說中很悲壯很絕望的那個結局,當初看劇透時也臉黑了,但....實際看完的反應是笑到不能自己啊(被打)

總之,捏他有,自我解讀有,絕對沒防雷的心得,可以的話再往下看吧XD~
劇場版_魔法少女小圓:新篇《叛逆的物語》
官網:http://www.madoka-magica.com/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 維基百科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 Wikipedia(日文)
TV版心得&劇透: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082039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鬼灯の冷徹 - Wikipedia(日文)
鬼燈的冷徹 - 維基百科
漫畫版介紹: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206395
官網:http://www.hozukino-reitetsu.com/
TOP
簡介:啊就~現代地獄的故事啊。那個裡面有個很兇的鬼啦,叫鬼灯,沒有人能打贏他,究極的抖S,配音居然是安元洋貴耶~金魚草好可愛,貓好好搖頭模型有出書玩好想要喔<=這簡介怎麼回事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維基百科
凪のあすから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nagiasu.jp/
TOP
簡介:這個世界觀中,有居住在陸上的人,以及居住在海中的人,海中人正在漸漸沒落中,陸上人則對海中人帶著歧視的眼光。光、愛花、千咲、要是四個由於海中中學廢校,轉入陸上學校開始陸上生活的海中人。中學二年級的少年少女們,情竇初開的單戀,還要面對兩個族群間互相看不順眼的對立,故事將會如何發展呢?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 - 維基百科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 弁魔士セシル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izardbarristers.com/
top
簡介:在類似現代都市背景的時空,一般人與擁有各式各樣不同超能力的魔術師,共存於社會中;魔術師被稱為烏多,除了一般法律外還受到魔禁法的規範,而違反魔禁法的魔術師,將被送到魔法庭審判,魔法犯罪者的辯護律師,即為弁魔士。

故事主角須藤聖知是個15歲就拿到文憑,17歲成為史上最年少弁魔士的天才少女。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流浪神差 - 維基百科 / ノラガミ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noragami-anime.net/
TOP
簡介:外表就像個普通運動服男子的夜斗,其實是八百萬神之一,只可惜是沒名氣沒香火沒神社的流浪神。人窮志不窮夜斗心懷大志的想要登上八百萬神之頂,享有一億兩千萬信眾的供奉,於是夜斗為了他遠大的夢想,只要有五元香火錢任何委託都接!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redjuice - Wikipedia(日文)
官方網站:http://redjuice.jp/
illust
罪惡王冠(介紹)人物原案,音樂團體supercell繪師,知名插畫家redjuice商業初畫集!!收錄BEATLESS、EGOIST、GUILTY CROWN、KOKOROココロ、LORD of VERMILION、Racingミク、花咲くまにまに(任意花開)、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等作品,140張以上包含商業、同人、人設等等,各式各樣的美麗插畫,非收不可的一品!(轉圈)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 Wikipedia(日文)
愚者信長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nobunaga.tv/
TOP
簡介:河森正治企畫、薄櫻鬼插畫家カズキヨネ人設,結合日本戰國武將+西洋歷史名人+星際+機戰...等多重元素的SF幻想作品!敘述互相對望的兩顆星球,西之星是個歐洲氣氛的國度,由亞瑟王完成統一(<=推測XD),東之星則處於日本戰國初期,此時信長尚未崛起,被稱為尾張的大傻瓜,當他和兩名摯友光秀和秀吉,決心要在新時代有一番作為時,貞德和救星王專用機墜落在他的面前(果然是主角命格啊XD),命運開始轉動。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维基百科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anime-chu-2.com/
TOP
簡介: (↑這圖沒看過中二病的人應該會誤會故事內容吧XD)轟轟烈烈的一年過去,中二病依舊放棄治療中!如今勇太和六花升上高二,他倆交往也一陣子,甚至同居哀恩居,戀情卻遲遲沒有新的進展....此時某個女子命運般的登場了!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記錄的地平線 - 維基百科
ログ・ホライズ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9.nhk.or.jp/anime/loghorizon/
LOG HORIZON
簡介:在神秘的大災變中,世界多達數十萬人,日本有三萬名玩家,受困於歷史悠久,會員人數高達兩千萬人的線上遊戲「幻境神話」世界中。在遊戲中擁有腹黑眼鏡、茶會參謀等綽號的城惠,和線上好友直繼,及平胸美少女外型以忍者自居的曉,從零開始摸索這個對他們而言的新現實世界。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官網:http://hal-anime.com/
ハル (アニメ) - Wikipedia(日文)
ハル
春死了,胡桃很傷心。護理機器人春帶著治療胡桃心傷的使命,來到胡桃的家。

進擊的巨人動畫製作《WIT STUDIO》初次動畫電影作品,青春系日劇腳本作家組合《木皿泉》劇本,《牧原亮太郎》導演,少女漫畫家《咲坂伊緒》人設;在近未來的世界觀裡,敘述失去摯愛的人類,如何被與愛人擁有一模一樣長相的機器人治癒,而人和機器人有沒有可能產生新的情素呢?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官網:http://www.aniplex.co.jp/natsume/
雖然說是妖怪作品,但這次的主角妖怪長的真是有夠恐怖的~~~~
盯
看著那深邃的眼窩,真是為讓人有想一秒關掉的衝動(;゚д゚)~~~~
恐怖
不過看著看著....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leonardo-dicaprio-wolf-of-wall-street
啊~我的標題好糟糕(掩),但反正這部電影比標題糟糕不只一百倍WWWWW
華爾街之狼 - 維基百科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3 film) - Wikipedia(英文)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第5度(紐約黑幫、神鬼玩家、神鬼無間、隔離島)與71歲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合作。《華爾街之狼》惡名昭彰的金融犯罪者、爭議人物,喬登·貝爾福特(Jordan R. Belfort)自傳改編。

他是前股票經紀人,靠著驚世高超口才和魅力,炒股、內線交易、電話騙局無所不做,連同他的夥伴賺進數千萬美金,喬登道德敗壞、毒癮、性中毒、揮霍無比,李奧納多前所未見的尺度,演繹一場夠髒夠壞夠瘋也夠讓人嚮往的富豪之夢-《華爾街之狼》。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官網:http://www.ccpa.org.tw/tica/
展出時間:2014 2/4-2/8 南港展覽館
            ↑大家知道為什麼南港展覽館要放這麼大嗎?

碇源堂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搭車到世貿,發現被夷為平地的世貿二館,內心有多麼的震驚,查了網路發現展場在南港,在細雨寒風中是有多麼的覺得自己被時代遺棄,邊噴淚邊想著我是要去跳捷運還是要回家。

總之,台北國際動漫節是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很重要。(<=除了你之外不會有人搞錯好嗎!)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