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知道的會知道
  • 請輸入密碼:

「我從某處得知,在地球上,人與人之間只被六個人隔絕。六度的分隔,正是這個星球的人際距離。」-John Guare

1.夫婦
我把太太殺了。她十分神經質,當我忘記雞毛蒜皮的紀念日時,太太總大吵大鬧。每天進家門前,我習慣先默唸所有紀念日期,確定沒有遺漏,才開門,但今天她冷著一張臉,看也不看我說要離婚...無論怎麼安撫,她仍不改心意,看著她嘲笑我著急模樣的表情,忍不住一拳往她砸去,然後太太就再也沒醒來了...茫然瞥見日曆,發現今天是四月一日(2008/11/13)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土屋隆夫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1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6954153
叢書系列:土屋隆夫推理小說作品集
規格:平裝 / 304頁 / 14.8*21c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精巧細緻、形式獨特的本格推理傑作,推理小說史上最重要的公式首度亮相,土屋隆夫初登推理文壇長篇代表作,宗教究竟是人心的救贖之道?抑或是為惡的最佳藉口?當狂熱的宗教信仰和政治利益相互結合之時,人們成了被利用後即遭拋棄的道具。二次大戰後的純樸農村,突然捲入宗教與政治的狂熱糾葛中。在令人不安的狂亂的太鼓聲與咒文的唱和中,一個男人在眾人環視之下被殺了!之後這個男人的政敵也橫死荒郊,並出現第三具屍體;眾人陷入深不可測的恐懼深淵。這難道是天狗的詛咒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機動戰士鋼彈 00 - 維基百科
官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鋼彈00圖片收集相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 Wikipedia (日文)
機動戰士GUNDAM 00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高達 00登場人物列表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鋼彈 00 登場機體列表 - Wikipedia
第一季感想:
 
簡介:天上人與聯合國軍的最終決戰後過了四年。地球聯合政府為了追求更進一步的國家間之統合,以意識的統一,在聯合正規軍之外,設立了獨立治安維持部隊「A-Laws」。可是,其實是藉統一之名義,對所有反聯合的勢力與主義、思想等進行非人道的壓迫。朝著成為宇宙技術員之路前進的沙慈,也身不由己的被聯合政府的變革所捲入。另一方面,在4年前的最終決戰中存活下來的剎那‧F‧塞耶,默默注視著因為受天上人影響而變革的世界所產生的變化,他所看到的卻是一個由「A-Laws」所製造的扭曲的和平。所以他決定與「鋼彈」再次一同戰鬥。再次開始變化的世界中,剎那與沙慈的未來將朝向何方?-維基百科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

官網:ALWAYS 続・三丁目の夕日
電影部落格:Always再續 幸福の三丁目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 維基百科

簡介:還記得昭和33年的「三丁目」嗎?在續集裡,三丁目進入昭和34年的春天,日本經濟踏入高速成長期。茶川雖然和淳之介相依為命,但生活堪慮。 淳之介的富豪生父對茶川的文學夢想不以為然,並以茶川的經濟能力為由,威脅要帶走淳之介。為了和浩美與淳之介三人一起生活,茶川再次執起筆桿,挑戰一度放棄的芥川文學獎。另一方面,續集加入了鈴木家的親戚美加和六子的同鄉武雄兩位新角色,某日,一個穿著高腰褲的男生害羞地來找六子,這會是她的初戀嗎? 此外,鈴木的親戚因經商失敗,委託鈴木夫婦暫時照顧女兒美加,小女孩的出現讓鈴木一家人的生活添加更多色彩,一平好像也情竇初開了……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亰異聞 - Wikipedia(日文)
作者:小野不由美
小野不由美 - Wikipedia(日文)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7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8231728
規格:平裝 / 400頁 / 14.8*21c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帝都東京建都後29年,夜晚已從人類手中失守,變成「異種東西」的世界。東京街頭開始發生許多可怕又離奇的事件。全身被火焰包圍的「火炎魔人」到處肆虐,「闇御前」在夜路上斬殺路人,更有人魂販子和索頭妖等魑魅魍魎橫行街頭。新聞記者平河在追查這一連串怪奇事件後,發現所有的事件都和鷹司公爵家有關。作者細密地描寫了在人心中蠢動的黑暗部份,是本充滿官能美的怪奇小說。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ハサミ男 - Wikipedia(日文)
作者:殊能將之
殊能将之 - Wikipedia(日文)
譯者:龔婉如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6954404
規格:平裝 / 14.8*21c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迷戀著美少女的體溫,卻又憧憬死亡的懷抱……徘徊在強烈的殺人慾望和自殺願望的陰暗夾縫中,連續殺人犯「剪刀男」終於找到了完美的第三名犧牲者。正欲下手之際,卻陰錯陽差地成了屍體發現人!「我可以承認殺了前兩人,但絕對不想因為沒做的事情被抓!」於是剪刀男決定挺身而出,找出真正的凶手。剪刀男究竟能不能在警方找上門前,揪出真凶?同時順利地自殺成功,達成擁抱死亡的願望?新世代的本格?本格的新世代,冷酷卻又令人會心一笑,被譽為「梅菲斯特獎中興之作」,一鳴驚人的新人傑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日那天,因為過了該大肆慶祝的年紀,所以今年很低調的過(雖然往年也沒多高調啦)~而且當天為了趕案子很心酸的加班,但是,回到家就看見某個霸佔我的床的美少女微笑的說:今天怎樣都可以喔...

對不起,老子不搞百合,請滾出去。

切~怎麼可能要她滾出去(抱著),當然是先扒光再說囉(撲)

不幻想了,這位SEENA小姐是我們家花姐給的生日禮物,花姐每年不管我有沒有準備禮物,她都會送給我,在這方面真是好姐姐(喂),所以其實收到禮物並不意外,原本如此,但是花姐事前是說打算送玻璃櫃的,沒想到今年還是美少女PVC啊XD(<=對,這意思是去年也是(羞)~雖然姊妹間產生贈送美少女模型的默契實在很詭異X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乙一 - 维基百科 乙一 - Wikipedia(日文)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1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6954528
規格:平裝 / 224頁 / 15*20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左為日文版封面)最近好像都在看優秀作家的相對不突出作品啊(倒)難以評斷的兩篇中篇故事,以前曾經有接觸過乙一的作品,但很神奇的是幾乎沒有什麼片段存留在腦海中,第一次聽到這名字的時候,還是以少年之姿,寫出成熟之作的天才作家,印象就是怪奇、恐怖略帶非現實的少年作者,在那時候甚至不知天高地厚的懷有淡淡的嫉妒感,但如今年近而立之年的乙一,在現在的讀者群中地位已非我的既定印象了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啊~轉眼已經看過第四次雙年展了(抖),阿彌也從高中生變歐巴了(泣);其實已經過了對藝文活動、美展有興趣的時期,不過北美雙年展可以說如果藝術也有流行的話,那雙年展會是當代藝術潮流的展演場,所以雖然已經不太有興趣再這一塊了(現在重心完全在動漫畫上了~),也是該來看一看。

官網:2008TaipeiBiennial
簡介:第六屆臺北國際雙年展,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是那般不確定、既無條理、又很脆弱。本屆雙年展並沒有單一的主題,而是將許多彼此相關的主題統整匯集,大部分的議題會關注到我們這個時代的全球化所帶來的混亂狀態。...中略...通過這些計畫,策展人與參展藝術家會讓大家看到這次雙年展有能力創造與回應各種契機。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收到兩本神畫冊,拜這兩本書所賜我得到暫時性的畫冊倦怠(假的),收到太神的書也不好啊XD,都是朋友推來的想也沒想就跳下去(掩面),總之因為各種理由(好啦~是因為有人想看)所以就分享一下囉,爛畫冊我很會評(喂),很棒的畫冊我們看圖就好XD~

官網(可訂購):●●TATOOMCITY●●
這本是非常豪華的韓國同人誌,大感謝端木還有端木的友人,韓文書已經很難買了,根本想都不敢想可以買到同人誌!這本有多豪華到呢?全彩硬皮雪銅精裝亮P,132頁尺寸29cmX29cmX2cm!而且你知道嗎?這種規格,定價換算台幣大約500NT!媽呀韓國物價現在這麼高,這麼豪華的畫冊本只要500NT耶(昏倒)...當然因為我人在台灣,所以最後是收到1000多台幣啦(掩面)

痾...我怎麼介紹畫冊介紹的好像在賣菜(掩面)

以下圖多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嗯~總之我怕到了(知道就是知道),以後不挑戰超長網誌了(掩面),所以開新章囉~

RD 潜脳調査室 官網
RD 潛腦調查室 - Wikipedia
RD 潜脳調査室 - Wikipedia(日文)

CV
波留真理(波留真理(はる まさみち) CV:森功至)
蒼井水面(蒼井ミナモ(あおい-) CV:沖佳苗) 15歲,興趣是散步、鍛鍊身體和栽培植物,討厭的東西是數學和青椒XD~
蒼井颯太(蒼井ソウタ(あおい-) CV:高橋廣樹)
赫倫Holon(ホロン CV:川澄綾子)
久島永一朗(久島永一朗 CV:藤原啟治)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グラスホッパー (小説) - Wikipedia(日文)
作者: 伊坂幸太郎(Isaka Kotaro)
伊坂幸太郎 - 維基百科
伊坂幸太郎 - Wikipedia(日文)
出版社: 獨步文化  
書系: 伊坂幸太郎作品集 
出版日期: 20070615 
ISBN: 9789866954665
膠裝.單色.384 頁. 14.8cm×21cm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幽默、寫實、懸疑、奇想天外,殺手業界菁英盡出,演奏一首灰色的末日交響曲!鈴木;他潛進詐騙公司伺機為妻子報仇,不料仇人竟在自己面前被人推入車道,遭車輾斃。跟蹤之下,發現殺手竟與凡人無異,有個美滿的家庭……鯨;他是專替政治家滅口,迫人自殺的「自殺屋」。杜思妥也夫斯基的《惡與罰》是他唯一的心靈歸依,為了擺脫糾纏自己的受害者亡靈,他決定一一清算過去……蟬;殺人對他而言易如反掌,擅長滅門血案。不甘被「經紀人」指使,時時試圖證明自己不是「被操控的人偶」…… 三個互不相識的人是如何遇上彼此?這場相識又是幸與不幸?!精妙的伏筆設計,不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