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The Stupidest Angel: A Heartwarming Tale of Christmas Terror
作者:克里斯多夫.摩爾
原文作者:Christopher Moore
譯者:宋瑛堂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1345806
規格:平裝 / 280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stupidangel.jpg
(左為原文板封面)
簡介:這是一本關於聖誕節的諷刺小說。蟬連紐約時報小說暢銷排行榜多月,更榮獲2005年Quill Book Award的「最佳奇幻恐怖小說」獎項!描寫聖誕佳節來臨之際的隆冬,加州小鎮-松灣裡一個七歲男孩看到聖誕老人被謀殺了!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讓聖誕老人死而復生,奇蹟能不能在這個神奇的日子再度誕生呢?謀殺、聖誕老人、一個天真的孩子和兩對歡喜冤家,編織成這本讓人捧腹不已的小說。聖誕夜太平安嗎?今年的聖誕歡樂就靠這本懸疑喜劇吧!

雜談:真他媽的太有趣了這本小說X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內含令人不快的內容,請慎入。
MW (漫畫) - 维基百科
映画『MW』公式サイト:http://mw.gyao.jp/
MW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MW.jpg 
簡介:原作於小学館青年漫畫月刊「ビッグコミック」(BigComic Spirit )裡,在1976年9月10日号~1978年1月25日号連載。本作含有同性愛性描寫獵奇殺人等等衝擊題材,號稱手塚治虫爭議最大的問題作,為紀念1928年出生的手塚治虫(歿於1989)80歲生誕,本作改編電影將於2009年夏天上映,由玉木宏與山田孝之主演,我也是因為看到電影版的新聞,才想找漫畫來看看到底有多問題的XD,不過手塚漫畫之前是由時報代理,時報代理最討厭的就是絕版不重出,本來以為沒機會一睹為快(我看書喜歡實體本),沒想到東販閃亮亮的代理了>///<~當然是馬上買回家囉<=假的,看到封面的古早畫風,其實有猶豫一下,小惡魔告訴我這種畫風看暗黑板就算了,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嘆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機動戰士鋼彈 00 - 維基百科
官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鋼彈00圖片收集相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 Wikipedia (日文)
機動戰士GUNDAM 00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高達 00登場人物列表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鋼彈 00 登場機體列表 - Wikipedia
第一季感想:

簡介:天上人與聯合國軍的最終決戰後過了四年。獨立治安維持部隊「A-Laws」是藉統一之名義,對所有反聯合的勢力與主義、思想等進行非人道的壓迫。朝著成為宇宙技術員之路前進的沙慈,也身不由己的被聯合政府的變革所捲入。另一方面四位駕駛員再度聚首,新生的天人否定A-Laws的所作所為,與之對抗卻實力懸殊。再次開始變化的世界中,剎那與沙慈的未來將朝向何方?-維基百科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

作者:羅伯.安熙龍
原文作者:Robert B. Oxnam
譯者:杜默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03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1346276
規格:平裝 / 320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A Fractured Mind.jpg 
簡介:描述安熙龍如何一面與病魔奮戰,一面維持公眾生活的正常運作(名人罹患精神疾病,面對的壓力比一般人更大);而各個人格與醫師的對話紀錄,也讓讀者一睹這種疾病的真實樣貌。更重要的是告訴患者、醫師與大眾,多重人格的治療過程雖然辛苦,但結果通常是好的,千萬別輕言放棄。在精神與心理疾病盛行的今日,本書不僅能引發特定族群的關注,也大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吉兒.史摩林斯基
原文作者:Jill Smolinski
譯者:郭寶蓮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0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34538
規格:平裝 / 320頁 / 16k菊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Kelly Preston.jpg
(左為原文版封面)
簡介:一場因減肥湯而起的死亡車禍,二十個只能由別人來完成的生日心願,兩段了無遺憾的精采人生。琴恩是個平凡的上班族,這天,她讓24歲的女孩瑪瑞莎搭便車,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瑪瑞莎意外喪生,內疚的琴恩巧合發現一張心願清單,決定趕在瑪瑞莎25歲生日到來前,替她實現未竟的夢想:「親吻陌生人」「慢跑五公里」「要費巴帝付出代價」「讓哥哥知道我有多感激他」「體驗spa按摩」「改變他人的生命」...瑪瑞莎五花八門的心願,帶給渾渾噩噩的琴恩多采多姿的時光。任務一一達成之後,琴恩也開始自問:那麼我呢?我的人生呢?我還沒嘗試過什麼?又想要實現些什麼?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新年.png 
感謝小豬仔熱情當媽斗~為什麼牛年賀卡用小豬仔做呢?這個得問花姐為什麼今年新年禮物是小豬疊疊樂了...我明明就給過疊疊樂比較喜歡羊的暗示啊(<=有得拿還抱怨的混帳)話說?為什麼新年賀卡放在玩具介紹裡呢?那種問題不重要,我們來看緊急存糧小豬的照片吧~(無論對小豬有沒有興趣,請記得要看結尾喔X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黒神 - Wikipedia(日文)
黑神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kurokami-anime.net/
kurokami.gif 
簡介:原作是由韓國作者林達永與朴晟佑的連載作品,動畫由SUNRISE製作。故事中有著支配地上所有法則的偉大力量「共存均衡」、以超人力量守護均衡的存在「元神靈」。男主角伊吹慶太,某日與名為黑的上位「元神靈」相識,而後卻遭到元靈神中獅子族的男子襲擊,為了拯救伊吹慶太,黑用自己的左臂作為交換並與慶太訂下契約,而在未來等待著他們的卻是無數殘酷且壯烈的戰爭。

CAST
伊吹慶太(いぶき けいた) 声:浪川大輔
黑クロ 声:下屋則子
プニプニ 声:冬馬由美
佐野茜(さの あかね) 声:大原さやか
シュタイナー 声:中田譲治
エクセル 声:田村ゆかり
蔵木大地(くらき だいち) 声:日野聡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原文書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高河ゆん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高河ゆん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噹噹噹噹~高河弓00設定畫集閃亮亮登場!~A4標準尺寸,收錄12張彩稿,250張以上的人物設定畫線稿,內容全為高河弓繪製,本書的收錄的設定都是一期稿。彩稿並不多(這是書腰就有講的事情),頁數也挺薄的,但是不貴就是了(我在A店買664NT),不太適合當畫集看待,不過怎麼說呢~啊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XDDD,總之雖然不適合當插畫集收,但推薦給00的女性愛好者,會開很多花喔(笑),嗯~會這麼說不是有腐圖啦(我也希望),只是覺得高河弓的插畫女生還是看的比較習慣,而且彩稿幾乎都是男性角色喔X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作者:辻仁成 - Wikipedia (日文)
譯者:劉名揚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年04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78278X
規格:平裝 / 320頁 / 21*15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
五女夏音.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有別於《旅人之木》的自我追尋和《冷靜與熱情之間》濃烈的愛情,十仁成在這本書中,以輕鬆幽默的筆調,描寫一個孤僻的年輕作家,原本立誓過著不要家庭的創作生涯,沒想到卻被一個女孩弄亂了計畫。讓他甘心情願與她結婚。然而誰曉得,他結婚的對象不僅是這個名叫夏音的女孩,還有她背後龐大的家族,再再考驗作家的容忍極限。家庭是必要還是阻礙?作者似乎想從這本小說中尋找到一個答案。而對於辻仁成感情經歷有些印象的人,看到本書應能會心一笑。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等於廢水文啦,我懶得咕狗官網和打介紹,只是想告非一下...其實我很怕看到新番整理文(尤其在地獄趕稿期裡),但是還是看到了,好像放榜要面對真相的心情,這季果然也很慘烈啊啊啊啊啊~請問,跟我一起因為番組爆炸欲哭無淚的人請自首。我們抱著一起哭Q口Q

以下資料轉自k島據信轉自2ch
新番2.jpg 
彩圖是我的預定,雖然只選了11部好像還好,而且流氓魚是OAD,阿福柔和白色相簿只是預定好玩實際應該不會追(傲嬌另計),實際上只有7部確定,可是我手上還有9個新番還沒消畫完啊(倒),要是每週部數破20我乾脆辭職在家看動畫好了(當然無理)

2009冬番放送時間未確定情報(粗體是我打算要追的...)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作者:山本文緒 - Wikipedia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6年09月1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1731466
規格:平裝 / 256頁 / 14.8*21c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落花流水.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7歲的手毬任性嬌蠻,硬被教會了世界並不以自己為中心……17歲的手毬憤世嫉俗,與曾是「姊姊」的母親難解難分……27歲的手毬含蓄樸實,只想抓牢了手中的幸福……37歲的手毬賢淑安穩,卻遇上了青梅竹馬的外國男孩……47歲的她,57歲的她,67歲的她……以十年為期,七則連作短篇,建構出母女三代、跨越半世紀的愛憎恩仇。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文不防雷,請慎
魍魎之匣 讀書心得: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13907567
魍魎の匣 - Wikipedia(日文)
魍魎之匣 - 維基百科(電影版資料為主)
匣.jpg 
魍魎的動畫版一直斷斷續續的看,不過推理故事知道結局了就少了一些動力,而且我也沒那麼喜歡京極堂這個有作者威能的說教魔(如果是百器徒然袋-榎木津特別篇,我一定按時釘在螢幕前XD),然後CLAMP的人物設定,除了榎木津以外都跟我想像的有差(那麼帥的京極堂是怎麼回事囧),所以動畫版雖然作畫不錯氣氛也很好,但一直是拿來當廣播劇用的啦XD~為什要特別開一篇來寫?因為除了讀書心得外,沒其他文章可以PO了(掩面)

把標題改了,這篇其實不太著重在完結篇啊(倒)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県庁の星 - Wikipedia(日文)
作者:桂望實
譯者:張秋明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05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46441
規格:平裝 / 272頁 / 14.8*21.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縣廳之星.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野村聰,31歲,Y縣公務員一級考試合格,在縣政府工作九年,現任產業局振興課主任。Y縣首次派員進行民間人事交流研修,野村被挑中成為六個人選之一。他滿心期待的想,等一年的研修結束後,回來就可以比同期的人搶先當上股長了。然而這位意氣風發的精英公務員受命要去赴任的地方是……超市?而且是……H町?聽起來很小的感覺,而討厭的是他的預感完全正確。從主管變成被使喚的人!這位懷抱錯誤期待的縣政府明日之星,來到這鄉下的超市一整個沒力。有生以來第一次被人罵笨蛋的精英先生,要怎樣繼續在「民間」生活下去?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