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萬國ALOHA]-APH ONLY IN TAIWAN-04-18
人潮 (4).JPG 
人真的多啊!雖然本來就預期人很多,但還是有我預期量三倍以上的人,APH紅到非常誇張程度!事前以ONLY場的心態去參觀...結果根本是大場的人氣,但場地只有ONLY場的大小,結果我和朋友三人10點到,一直排到12點半才入場ORZ,我還很傻很天真的沒擦防曬穿短袖去,太陽大華山又沒什麼遮蔽,就這樣曬了兩個半小時,兩條手臂整個烤紅ORZ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09.4.29
從修羅場中暫時解脫的端木桑,送上鬼處總攻(現實上無理!?)的路得大叔(實際年齡20才)的百萬賀圖!
APH路德.jpg
好兇猛的感覺!~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幫端木北鼻做宣傳,端木的第二本同人本,熱騰騰登場!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20246790

沒有看錯喔,這是夏目總攻本,主角當然不是鈴子,是那個夏目貴志無誤!等待好久,端木終於生出來了XDD雖然是突發本畫工卻一點也不突發,阿彌掛保證,不好笑也不退錢!(喂)PF10 4/25(六)預定發售!目前還未決定好印量,極易絕版!敬請多加利用預定,以免向隅。
夏目總攻本.jpg
內有三筱人形化與斑人形化,還有宇宙最無敵腹黑的夏目試閱,繼續閱讀請用力給它點下去,愛兄貴的端木最終兄貴還是跑出來了(咦),然後這是女性向惡搞本,腐向笑點有,無法接受者...更應該去定一本!現在正是開啟你的新世界好時機!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同樣也是代為宣傳,武士絵2展來囉!除了上次華麗麗的小武士大人外,端木這次也祭出了新作品...
index.jpg<=封印完全解除,腐力全開的端木新作!色氣滿點衣衫不整等你來推倒的小武士先生,想要一窺他的全貌還附贈點點,請務必在時限前去參觀喔喔喔~~~~傳說只要在武士絵展覽現場,對著小武士的畫大喊”給我脫”三次,就會出現全裸版本喔!>////<這是端木跟我說的,如果沒出現請去打端木。(造謠)

展出時間、地點:
2009/ 4/10 (五) 晚上7:00 ~ 2009/ 5/3 (日) 下午6:00
展出地點:in FIDI space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地下一樓 ( 豪華戲院 in89旁巷子 )
※ 周二至周日11:00~20:00 免費參觀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來以為二籠那個結局總算是退休了,沒想到可能景氣不好,所以我們小愛又出來賺錢養家啦(遠目)
地獄少女 三鼎 - Wikipedia(日文)
地獄少女 公式サイト「地獄通信

三者 三岔路也 別離之路 願守護之物 是己是人 抑或是常世之夢 
衣皺紛亂即三鼎 阿鼻地獄永無止境
撕裂時間 敞開門扉 無法消逝的怨恨 便將雪除

 
傳說在深夜準零時正,心懷怨恨的人就能夠進入一個名為「地獄通信」的網頁。在網頁上打上怨恨之人的名字,自稱是閻魔愛的「地獄少女」就會交給對方一個頸部繫有紅線的稻草人,只要解開紅線,契約就會成立,地獄少女會將對方所怨恨者流放到地獄。但是,對方在解除怨恨後,因為「害人終害己」,對方既然決定把受詛人流放到地獄,自己在死後也要面對同一命運……至於是否要解開紅線,完全是視乎委託人的決定。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目友人帳 - Wikipedia(日文)
夏目友人帳 - 維基百科
官網:夏目友人帳 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第一季雜談: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19716423
夏目第二季.jpg 
簡介: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去世的奶奶鈴子,不但能看見妖怪還擁有強大的能力,在不被人類理解下,不斷的跟妖怪挑戰,讓輸掉的妖怪們簽下自己的名字,做成了一本能夠統治妖怪的“友人帳”。而貴志在奶奶去世後,總是被妖怪們追趕的很辛苦,但貴志作的結論是:“奶奶是因為太寂寞了,才會和妖怪們打架,妖怪們也珍惜這個古怪的人類,所以大家誰也不肯退讓”。圍繞著這本“友人帳”,他和保镖貓咪老師為了歸還妖怪名字而每天忙碌著。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官網 SOUL EATER - ソウルイーター -
噬魂者 - Wikipedia
ソウルイーター - Wikipedia(日文)
SOUL EATER 噬魂師人物列表 -Wikipedia

簡介:
大久保篤原作漫畫改編,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這所學校的學生分為「職人」與「武器」!而他們的義務只有一個,那就是收集「99個人類的靈魂」與「1個魔女的靈魂」。當「武器」吞噬靈魂之後,就能升級為死神專用的武器「死神武器」!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鉄腕バーディー - Wikipedia(日文)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 Wikipedia(日文)
官網:TV ANIMATION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一季雜談: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19582852

Birdy02.jpg
簡介:在幾乎毀滅六本木的龍加封印戰後,攻的身體送修中,只好繼續過著與巴迪二心同體的生活,而搜查官狂戰士巴迪再次接到任務:逮捕逃跑到地球的重刑犯-龍加事件主謀七人!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機動戰士鋼彈 00 - 維基百科
官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鋼彈00圖片收集相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 Wikipedia (日文)
機動戰士GUNDAM 00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高達 00登場人物列表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鋼彈 00 登場機體列表 - Wikipedia
第一季感想:
00 Gundam.jpg 
簡介:新生的天人否定A-Laws的所作所為,與之對抗卻實力懸殊,屢屢陷入苦戰無力回擊,變革者、天人、地球聯邦...宿命的終點,誰將是勝利者?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 維基百科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 Wikipedia(日文)
源氏物語 - 維基百科(原作)
官網:アニメ「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公式サイト
genji.jpg 
簡介:這是個貴族只需要吟詩作樂,談情說愛的風雅年代,看畫風,以為原作會是大和和紀版本,但是好像是直接取材自源氏物的樣子。...套一句我和阿嘉的MSN,源氏物語就是一個有權有勢有錢的人渣,上了身邊所有女人,然後老了被人戴綠帽的故事~平安時代為訪婚制,所謂的訪婚就是男女相愛後,於夜裡由男子到女子家過夜,但男子無須承擔責任也不限於一人,女子也可以擁有複數情人,所以像源氏這樣擁有眾多情人,在當時不但沒有道德問題還是件高雅浪漫的事情,所以六条的生靈不去纏源氏,而是去找葵上,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只能說是這個時代就是這樣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從來沒有想這麼快就必須寫下最終回的心得了(不過也過了三年了啦XD),不知道是原作份量不足,或是某團體的抗議,還是收視率欠佳,也可能是更黑暗的原因,總之銀魂動畫終於在150回畫下句點了,完結篇裡阿銀與高杉的最終決戰的壯烈結果,還有新八的成長,並且一起回顧三年來的點點滴滴,看我滿足的關上電視,謝謝空知猩猩、謝謝各位能幹的配音員、謝謝STAFF三年來的陪伴。
最終回.jpg
習慣動畫完結在一次看的朋友,可以進場囉,這絕對是看完不會後悔的好作品!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虎與龍 (小說) - 維基百科
とらドラ! - Wikipedia(日文)
官網:StarChildとらドラ! 
結束了.jpg
簡介:光靠眼睛就能讓人膽寒,其實只是個普通高中生的高須竜兒,在新學期第一天就被體型嬌小、個性兇狠的「掌中老虎」逢坂大河狠狠蹂躪,可是也結下兩人的不解之緣……

CAST
高須龍兒(高須竜児(たかす りゅうじ) 聲:間島淳司)
逢坂大河(逢坂大河(あいさか たいが) 聲:釘宮理惠)
櫛枝実乃梨(櫛枝実乃梨(くしえだ みのり) 聲:堀江由衣)
北村祐作(北村祐作(きたむら ゆうさく) 聲:野島裕史)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

官網:http://www.mariaholic.com/
瑪莉亞狂熱 - 維基百科
まりあ†ほりっく - Wikipedia(日文)
瑪莉亞狂熱.jpg 
簡介:宮前佳奈子為了找尋「命運之戀」轉入了私立天妃女子學院,極度討厭男人的她對滿是美女的天妃感到興奮不已。意外結識了學院校花祇堂鞠也之後,卻沒想到「她」竟是個男兒身!? 佳奈子的惡夢就此展開……

CAST
宮前佳奈子(みやまえ かなこ)聲優:真田アサミ
祇堂鞠也(しどう まりや)聲優:小林優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官方網站:台北當代藝術館-各搞各的
其實已經好久沒去注意當代的展了,不過這次當代開放攝影,一些極具震撼力的大型展品影像在網上廣泛流傳,吸引到我的注意(成功策略?),所以就決定選一天去看看囉~
門口.JPG
身為上班族已經沒有權利能避開假日看展了(遠目),六點結束的展,我四點多才到,心裡想人會不會少一點,當然是想得美,畢竟是星期天人超多的啊(泣),所以我只有走馬看花拍拍展品,看幾段影片,走出當代時時間是17點整!是低,我看不到一小時啊(燦笑)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