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有一部份的畫家,我是買了畫冊才開始認識她,這本就是一例。
官網:http://www.graffiti-bunny.com/
ワカマツカオリ - Wikipedia(日文)
WAKAMATSU (1).JPG
ワカマツカオリ算新生代的畫家,2002年投入插畫界,主要活動範圍為小說插畫,各式書籍封面,你也許曾在書店與她的作品偶然相遇過呢~~

我最喜歡日系風格的向量插畫了,那種硬質的線條有如懷古的版畫,又帶著日本作家的細緻,走這風格的插畫家也總不吝惜的去畫一些復古華麗的現代浮世繪,本文最後會附上一些相關風格的女作家推薦,絕對不是因為我對ワカマツカオリ不熟,所以找別人來充頁數喔!<=根本就是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其實初入手書,翻開卻發現文字只占版面的一半,已經略略的不快~
誇張.jpg<=全書的版面就像降子
外表是一般小說尺寸( 15X21cm)336頁,第一篇講地底的故事,尚且接受這樣版面的創意,可是後面與地底完全無關的故事這樣子排,就頗有騙頁數的感覺,我寧可你們出薄書我方便帶著看嘛~

就從這種不太愉快的感覺開始閱讀,第一篇是講地底奇異風光,因為我地球科學不好,所以也不知道講的是真還是假,總之整篇很像discovery播的東西,我開始覺得久生十蘭會是像夢野久作一樣,點子很好,但沒有相對現代的小說呈現手法,所以第一篇看了數頁之後,本書就擱下很久一段時間,後來沒什麼期待的再拿起來看,一口氣到結局時~~~~媽媽!(<=媽媽好久沒出來了),我發現新世界了!!!!雖然不是好看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不過卻很合我的灰色趣味,不太殘酷,但很冷冽XD
   
久生十蘭 - Wikipedia(日文)
簡介:頹靡與優雅兩極,瘋狂與真實交錯,晦黯寂寥卻華幻絕豔,「日本最強奇幻梟雄」的殘酷美學,獨樹一幟的小說宇宙,久生十蘭最繽爛宏麗的譎幻史詩,在這裡,絕沒有不痛不癢的文字....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目友人帳 - Wikipedia(日文)
夏目友人帳 - 維基百科
官網:夏目友人帳 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top.jpg
簡介:哇~~這張官方top好妖艷~那隻肥貓和那位M少年又回來啦!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去世的奶奶鈴子,不斷的跟妖怪挑戰,讓輸掉的妖怪們簽下自己的名字,做成了一本能夠統治妖怪的“友人帳”。圍繞著這本“友人帳”,他和貓咪老師共同經歷了一個又一個關於妖怪的感人故事。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花開物語 - 维基百科
花咲くいろは - Wikipedia(日文)
官網:アニメ「花咲くいろは」公式サイト 
top.jpg
簡介:開朗少女的溫泉旅館物語。雖然一開始是被迫來到喜翠莊,但在這裡緒花逐漸找到自己的定位,有了歸屬感。今天也要活力十足為喜翠莊的復興打拚!。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日常 (漫畫) - 维基百科
日常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shinonome-lab.com/
TOP.jpg
簡介:圍繞著衰尾女高中生日常生活的有點非日常的日常喜劇。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本文是一些亂七八糟,成不了一篇文章的發想湊在一起,可以說是草稿、隨筆之類的東西。部分情節略為過激,請斟酌觀看
TOP書籤.jpg  
  
阿姨家的燈火
阿姨去世了。終生未婚的阿姨十分節儉的度過一生,只有一件事讓人百思不解,就是阿姨家裡的燈光24小時從不熄滅,即使有人勸告阿姨很浪費電,阿姨也總笑吟吟的說,這樣才有家的感覺。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神的記事本 - 维基百科
神様のメモ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kamimemo.com/
TOP.jpg
簡介:"我是愛麗絲,是NEET偵探。"
與一般偵探需要身體力行的偵查不同,少女愛麗絲關在小房間中,利用網路及監視器,解決著各式各樣的委託,探查真相,所以稱自己為NEET偵探。普通的高中生藤島鳴海與愛麗絲相遇,還有一群NEET助手們,經歷的各式各樣事件,所有真相早已記錄在神的筆記本中了。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

我實在不該精神不濟的時候拿出來拍照(默),這些到底是些什麼東西(看著照片),嘛~反正這隻幾乎已經人手一隻了,漂亮的照片看別人家就好了!(自暴自棄)
小圓黏土人 (13).JPG
在廢怯少女五色戰隊中,其實我是最喜歡小圓了,我對天然呆廢柴蘿沒辦法啊(滾動),而且小圓黏土還附贈萬惡的QB,更是絕對要收來屠殺的啦!!!!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官網:http://www.tigerandbunny.net/
TIGER & BUNNY - 维基百科
TigerBunny.jpg  
簡介:外表像老虎內心像兔子的大叔被外表像兔子內心像老虎的美青年吃掉的故事,可惜大叔實在太受氣了...有點不下飯這樣。然後角色設計和人物原案是桂正和,所以整個很像超魔人跑過來的英雄。以下不正經甲甲心得全數,不接受腐與超級英雄的勿入!會看到新世界喔 (ゝ∀・)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NO.6 - 维基百科
NO.6 - Wikipedia(日文)
http://www.no-6.jp/
TOP.jpg
簡介:上面這兩隻都男的,而且OPED都是他們的愛情故事,我嚴重懷疑連內容都是。大戰之後的未來,人類失去大部分可居住地,簽訂武力禁止條約,在剩下的六個區域建立六個都市國家,故事發生的舞臺即為NO.6。在NO.6裡依能力嚴格區分階級,各階層能享有的待遇截然不同,原本處於最高階級的少年紫苑,12歲生日時救了逃犯老鼠,從此改變了命運....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3) 人氣()

中村明日美子畫集
卒業アルバム=畢業紀念冊
我是收圖狂,所以不怎麼買fanbook(與畫冊不同,內容會偏向作品綜合情報),但是這本書美麗的質感,居然給了我鳥肌般的感動,完全顛覆我對fanbook的認知,所以就來寫網誌了XD。

中村明日美子應該不用介紹了吧?我好愛的漫畫家,網誌出現過不少次了XDDD,同級生之前有介紹過,卒業生冬春台灣也出了,總之這是一套很棒的清水bl漫畫,這邊也就不再對作品簡介多談~

這本真的做得非常漂亮而且有設計感,除了具有不愧對於fanbook,飯看會很開心的內容外,我覺得當美術書籍來收也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喔!真不愧是中村明日美子XD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要是有一天推薦只要寫這本漫畫很有趣一句話,大家就會覺得很有趣就好了(嘆氣)........痾~該不會是看完無業遊貓我也開始絕望起來了囧
TOP.jpg
只有買到2、3集,第1集絕版了拍賣上也沒有,對於冷門漫畫,買不到第一集,更不會想要買後面的集數,於是更加冷門的惡性循環,還真是絕望,而且我第二集還因為潮濕內頁黏起來了,到底是庫存多久沒人買啊?我都要哭了,因為太符合這套漫畫給人的感覺,所以我沒有打算換(去換啦!)沒有第一集怎麼辦呢?還好暗黑版很好找(喂),所以大家安心的去買沒有絕版的二三集吧!我就是這樣子

簡介:我該說這是怪盜總是會強暴小林少年的貓漫畫,
還是文豪總是不交稿,認真的書生小弟很萌的貓漫畫,
或者是超熱血沸騰的少年漫畫但是忘記把貓放進去的貓漫畫,
男子漢貓老大精神訓話的貓漫畫,
柔道教練女友募集中的貓漫畫,
爸爸總是失業媽媽總是離家出走的貓漫畫,
風助的爸爸叫做義大利麵什麼什麼風爸爸的貓漫畫,
作者宣言這部漫畫沒有貓也可以的貓漫畫....

總結來說,就是可愛幼貓與可愛鬼怪貓和可愛美少女三人幸福同居生活的貓漫畫(重點標示在美少女上啊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上集: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655675
TOP.jpg
校長辦公室現在變得跟體育館一樣廣大,這不是什麼問題,重點是校長變成兩層樓高四顆青蛙頭(左媽糾正是蟾蜍)的巨大怪物,正發出嗚耶嗚耶的呻吟,圓禿的肚子,肥大的四肢,表皮大片大片的疙瘩,不斷冒有垃圾桶臭味的黏汁,飄出陣陣黑煙,就算是最終魔頭也不要這麼像最終魔頭!!!

大蟾蜍怪發現我們後,一面呱呱,像惡犬看到食物般興奮的撲向我們,校長四肢著地像青蛙一樣跳躍前進,與龐大身軀不符,速度連左媽都差點被追上(當然也許是因為他必須管我的死活),每踩一步地板就開一個洞,更狠的校長還會的噴火球,師長要有師長的樣子,遠距離攻擊是犯規的!我沒有左媽靈活,火球好幾次都差點燒到我。

「你要不要乾脆讓我背著比較安全?」左媽看著我燻黑的褲子。

「我還是有自尊心的!大男人讓人揹著跑,我還是去死好了!」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左媽是那個。每個學校、每個年級、每個班都有的那個。被排擠的那個。
TOP.jpg
左媽不是女生,因為很娘,所以外號叫左媽,人被欺負會有各式各樣的原因,左媽則是綜合了轉學生,成績差、體育爛的要死、又矮又小、不合身的寬大制服,剪成馬桶蓋髮型,聲音跟蚊子一樣又尖又細又小聲,講話都不敢正眼看人,畏畏縮縮,超級陰沉,打不還口罵不還手,完全是不欺負他要欺負誰的狀態。

曾甘甘,本名曾嘉峰,因為口頭禪是幹(以下用X替代),綽號就成了曾甘甘,人高馬大一堆"校外朋友",我們班的中心人物,特別愛玩左媽,例如現在,他又帶著一群男生圍著左媽的桌子。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魔王 JUVENILE REMIX - 维基百科 (<=人物介紹超詳細)
魔王 JUVENILE REMIX - Wikipedia (日文版)
某方面有點小小捏它的TOP圖XD
TOP.jpg
"大家都被騙了!"以救世主之姿,翩然降臨貓田市的美青年犬養俊二,驚人蠱惑人心的魅力,養出一批忠心耿耿的蝗蟲,目標是將日本改造成理想國,所有人都瘋狂盲目之際,唯有高中生安藤對其抱持疑問,"如果那傢伙不是神,而是魔王的話呢?",融合異能、殺手、改革、暴力與社會寫實種種元素,伊坂幸太郎作品完全改編成的全新熱血少年漫畫!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