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ye of a Dreamer: The Art of Daniel Merriam
『產地出處:Monarch Editions (CA) 亞典藝術圖書』
『購入價格:1530nt』
『購入日期:2008.08.07』
『ISBN:9780979715709 』
『心得評價:★★★☆ 很美很美,可是價錢太貴>"<,我大學的時候就有想買前畫集The Impetus of Dreams,那時礙於價錢沒收下去,這次我還是咬著牙收的,因為亞典卡到期要續卡了,但是我之前為了續卡沒買的書,現在都沒了是怎樣囧~在亞典買日文書實在划不來,又2000元實在很難只為了湊續卡隨便買,本來想說沒續成卡就算了,反正自從畢業不太買工具書後,亞典變的可有可無...啊啊啊啊~講這麼多其實我就是在解釋這本真的很貴,但我還是敗了的理由XD(再一次證明我果然是離題王)

對我這個英文文盲Daniel Merriam的大名總是記不住,最後總是稱他為"房子畫家"(喂),他的特色就是巴洛克建築為主體濕淋淋的世界吧(超獨斷),極為繁複的構圖與繽紛魔幻的生物,充滿童書的趣味,最重要的元素是無盡的螺旋(天元突破!?),還有帶著螺旋的峰鳥和蝴蝶,總之就是細膩的很恐怖~

基本上歐美插畫,我喜歡帶點殘酷、血腥冷硬的東西,不過這本不算是但也不全然童趣,就是大人的童話吧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cain1984
    cain1984 2008/09/04 10:56

    偶还是个初哥,这里很多画集都不懂的说~~看到美美的就想留言给大人也兴奋一下, 5555~~~封面真的很漂亮~~是偶大爱的巴洛克风

  • 阿彌
    阿彌 2008/09/05 00:26

    這本很不錯喔!!http://www.danielmerriam.com/index.php~這是作者的網站,可以看看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