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 of the World 椋本夏夜画集
『產地出處: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まんがの森池袋店』
『購入價格:約853nt』
『購入日期:2008.07.23』
『ISBN:9784797344790 』
『心得評價:★★★★ 很喜歡這種風格啊跟水上カオリ的風格有點類似,不過男性角色畫的比較多,算是技法很成熟蠻商業化的作者(是少女漫畫風的成熟XD~),因為商業化個人風格少,構圖也很安全,可以講的地方就比較少,不過真是水準頗高上色用心服飾配件非常豪華的作者,推薦給喜歡華麗蘿的同好(<=這個人完全不遮掩是蘿莉控的事實了),只是雖然是華麗蘿,但是椋本夏夜是走陽光可愛系,我還是篇黑死壞掉係一點。』

官方文案:小說「SHIZURU SAN」、「ADD」、「KARI」、電腦遊戲「SORUFEZYU」、漫畫「99番地的KURONIKA」、TCG「AKUERIANEIJI」等130幅以上的插畫都收錄在這本畫集裏。此外,還有其他精采的插畫作品也都在畫集裡面,有清新脫俗,也有性感魅力與天真無邪等造型,從她的插畫作品中除了可以欣賞到她精湛的插畫構圖思緒之外,還能夠欣賞到她用心運筆的纖細畫法,如果再仔細觀察的話,就能發現她對色彩使用的敏銳度,即使是一筆可以帶過的地方,她也會花時間去慢慢勾勒出陰影的深、淺色彩與線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