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 堀部秀郎ART WORKS2
『產地出處:ジャイブ MANDARAKE中野店』
『購入價格:約609nt』
『購入日期:2008.07.23』
『ISBN:9784861764134 』
『心得評價:★★★ 當初劇說是內容過激(臭作、鬼作、遺作)被擋下來延後出版的第二本畫集,不過實際看沒有啥過激圖啊(被砍了!?)

跟上本畫集比起來多了許多草圖和人設圖,感覺上是有比上一本的年代稍微新一點,而且有了男人的存在(很少很少啦)XDD,因為少女比重比上一本多所以我比較喜歡這本吧?(<=蘿控),而且造型上比較沒上本老氣,但是完成圖就少了,不過畢竟這本比較像是死後硬湊出來的紀念集,能作出一本就很不賴了= ="』

官方文案:06年6月年僅37歲的他在14年的插畫創作生涯中,創造了空前絕後、至今無人能及的美少女世界。在推出上一本『Yours』之後,這次更是推出堀部秀郎的精選集第二部『Colors』。收錄了『臭作』、『鬼作』、『雪影』、『FRAGMENTS BLUE』、『INTERLUDE』等所有電玩、小說與其他相關商品等等的美少女插畫精選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8/07/30 18:08

    真的很訝異彌會收堀部的這兩本.想說彌不是技法取向的畫冊廚嗎(?XD),雖然說死者為大拉...但是以我的標準,堀部只是很普通的CG畫師阿,色塊風格,用色中規中矩,看過內容後覺得不出彩耶,彌怎麼看!

  • 阿彌
    阿彌 2008/07/31 20:50

    他的女體功力很強!!雖然風格比較不突出啦,但是畫技和上色很純熟,就是人物造型樸素了點>"<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