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出 鳳于九天設定集 風華雲集
圖為網路捉圖(反正沒打算講什麼好話,那就不掃圖了XD)
『產地出處:威向 ?』
『購入價格:340NT』
『ISBN: 9789862061473』
『心得評價:★★☆ 內容是:封面彩稿+數則Q版四格漫+與風弄的對談+黑白人設圖

我覺得啦,當畫集來收會蠻空虛的,本來抱著跟柳瑋畫集一樣俗勾大碗的心態收...沒想到...到不是說圖很差,只是比較偏向粉絲書,不像是畫集,還有個原因就是後來接手的採稿蠻明顯比不上前面的柳瑋(暫時啦,看起來有越畫越穩,不過到這本設定集的點上還是令人不太滿意),就算這麼說這本的彩稿也就只有20張封面稿,不過黑白人物設定就表現的很棒了(看起來採稿和人設不同人?),人設人物帶著皇明月的味道。要是沒這部份人設我會直接送拍賣吧XD(因為我想買的是畫冊)

鳳于九天呢...咱沒看過實體書(切腹),對~我真的超久沒追了,結果今天一看這本咱最喜歡的角色已經死了(大囧+大哭),而且看文字敘述還不是屍骨未寒,而是早化成骨灰的感覺ORZ(是誰不重要了)...剛剛去查一下,那個某人真的是骨灰了...都已經出20集了,某人連二位數都沒跨過去orz』

官方文案:內含從第一任專任畫者柳瑋到第二任的專任畫者王一與碧連天,為鳳于九天繪製的多幅色彩絢麗、風格多變的精彩封面畫作,鳳于九天世界大地圖、各國人物角色設定、各國風土設定、四格小劇場、風弄專訪等精彩單元,若您是《鳳于九天》的超級粉絲,千萬不可錯過!
尺寸:B5 size (18.7*25.7cm)封面:全彩,190磅雪銅亮膜頁數:全96頁 100磅銅版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sb
    sb 2008/11/17 10:42

    疑!?贈出?意思是已經給別人了是嗎?好可惜阿..

  • 阿彌
    阿彌 2008/11/17 10:47

    是啊...因為沒什麼愛XD

  • nawuxika
    nawuxika 2009/03/19 17:43

    啊,我想要啊,就是太贵了简直是在抢钱~~XD

  • 阿彌
    阿彌 2009/03/19 22:13

    我覺得內容就人設不錯而已耶XD~不過現再好似絕版了?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