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 山岸凉子 妖精王の帰還
『產地出處:ブッキング 雜誌瘋』
『購入價格:499 NT』
『購入日期:2008.05.04』
『離家日期:2009.04.10』
『ISBN13:9784835442969』
『心得評價:★ 今天逛街的時候發現雜誌瘋的過刊花車裡放了不少畫集,隨手拿了這一本,就被雷到了(倒)每次花車商品果然很容易雷啊...

痾...雖然我知道已日出處天子成名的山岸老師畫風之古早,不過這本還有一半以上是漫畫啊(泣)雖然是我喜歡的新藝術風,可是是畫的很粗造那種,這樣我還寧可是東洋畫Q口Q...反正我拆封後就直接丟拍賣了ORZ

真的只建議粉絲收,為什麼我會買呢?因為價錢便宜,畫的不夠精緻無所謂我還蠻喜歡日出處的那種病態美,但是這本還是超出我的不精緻極限了...ORZ...像封面這張我能接受(所以才被雷到),可是裡面就畫的十分粗糙早期了,還有一半以上是漫畫,這樣就算500買還是很貴ORZ』

官方文案:本書彙集了山岸涼子關於妖精狂想與漫畫小品。『妖精王』一章中,除了妖精王之外,更描繪了婀娜多姿、魅惑迷人的各種妖精,包括水精靈Undine、小精靈Tinkerbelle、睡美人、水妖、花精靈、舊約聖經中的六翼熾天使Seraphim,以及希臘神話中的月桂女神Daphne、鳥身女妖Harpy、有翅膀的獅身女怪Sphinx、靈魂化身的美女Psyche等,各個美艷不可方物,令人神為之奪。

『阿拉伯式藤蔓花紋(Arabesque)』收錄Panukis、白蓮、夢、天人唐草等各種優雅美妙的意象。最後的『幻想曲』一章,是短篇小品漫畫選集,依序為前奏曲的「虹」,另有「分身」、「變身」、「墮落天使」、「妖精」,以及最終章的「月」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shin
    ashin 2008/05/06 22:16

    以後每天只能帶2百塊出門..這樣才不會雷到..呵

  • 阿彌
    阿彌 2008/05/07 23:00

    兩百塊還是有兩百塊的雷(我哭)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