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Art Now : The Very Best In Contemporary Fantasy Art & Illustration
Martin McKenna
『產地出處: PAGEONE 亞典』
『購入價格:704 NT』
『購入日期:2007.10.26』
『ISBN13:9789812456120』
『心得評價:★★★ 加油~差一本就要開新分類了(握拳)

今天端木桑再推歐美坑,撩動心中的欲望,所下班就衝亞典看看囉,因為月底咩,所以千元畫集跳過,然後就沒啥好買了囧,不過我是敗家人嘛,低頭看見這本700而已@@~,而且唯美耶!~有怪物有美女有場景,雖然有文字篇幅,但圖很多,作家也多,雖然算歐美插畫風,但亞洲作家不少這樣,不過合輯嘛~依然功力有好有壞這樣,雖然不少圖缺乏靈性不過技巧水準剖高啦XD。

內容沒什麼問題,但是有點抖的是一樣的書封應該是一樣的內容,卻有兩種ISBN(另一種978-0061370977 )和兩家出版社(另一種Collins Design )是怎樣,然後仔細一看封面好像也差了這本上有印PAGEONE的LOGO...又加上這本是MIC,然後印刷品質不太好...總覺得有種微妙的不爽感囧

如果要出亞洲版的話,翻譯,至少給我翻譯完在出好不好=_=

為啥會在意版本和印刷呢?精裝這麼厚圖這麼多,CP應該OK,只是裡面有些圖幻想雜誌應該有收過,反正印象中有買過,就是想買好一點品質的才在收這本的,結果回來有點冷汗到ORZ

有點後悔不是買另外一本才400元的Www HR Giger 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