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渡太輔画集 アートワークス・オブ・ギルティギア ゼグス 2000-2007
『產地出處: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941NT』
『購入日期:2007.7.19』
『ISBN-13:978-4797341485』
『心得評價:★★★★☆ 這本又肉眼看不到網目了囧!配上手繪作品超讚的呀!畫冊印刷到數位板新紀元了啊啊啊啊!!!

這年頭連畫冊在搞新歌+精選囧,這本是前畫集的補增版,就我印象中新彩稿的量很少,有買2000-2004年的人這本可以跳過(除非像某端木的愛那麼大XD),不然可能會傷心。當然對我這種沒收到前作的人來說整個就是超級讚啊!現在前作二手本都在天價,這本書有如救世主降臨,但還是反對這種新歌加精選的出法,不太尊重愛好者。

這本書176P滿滿都是彩搞喔!沒有訪談,沒有卷末出處介紹,黑白線稿壓縮到五P(我印象中前作沒這麼少?),還有多一篇繪圖教學4P,整個就是超值!(不論新歌+精選的話XD|||)

石渡太輔的畫風不是那麼精準細緻,人體再跟荒木飛呂彦比扭曲(笑),但是我一向是個人風格至上主義的,所以覺得這本超級優,麥克筆技法真是出神入化!有筆觸真好;雖然CG表現的很完美啦,但有人類的感覺才是我在追求的圖畫。還有超級加分的就是KY和SOL你們送入洞房吧你們(被揍扁),為什麼官方畫集可以讓我灑這麼多花說>///<石渡你超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8/07/14 17:25

  • 阿彌
    阿彌 2008/07/15 00:37

    痾...可是我就是很幸運的沒有敗2004那本的人,所以無法割愛啦ORZ~這本我是覺得沒必要重收啦,80%以上重複吧,然好有個好處就是印的比較好!這本是看不太到網目的高品質印刷~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