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 + CHiRAL Official Works ~Lamento~
『產地出處:Nitroplus CHiRAL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445NT』
『ISBN-13: 無』
『心得評價:★★☆ 痾,這個可能要入手遊戲才會有更大的感動,是草稿設定集,跟遊戲畫面完全沒有衝突,純粹的設定補完,等於說精細完成圖,要看遊戲或正規設定集,所以說囉,當一本畫冊的CP值不高,但有愛必入手的一本。

感覺整體拿起來很像同人誌,內容也像,主要以人物設定草稿為主(黑白頁都40P幾乎都是),而彩頁則為彩圖(電話卡、宣傳海報、遊戲封面)的草稿,稿子出乎意料的隨性(是稱讚),蠻陽剛的,但也不失女孩子喜歡的美形,最後還有淵井鏑4P小說(激啊)雪消の空。』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男男男男男的?
    男男男男男的? 2009/08/03 05:36

    哪裡來的消息……?話說作者現在叫“倉花千夏”,看起來不像個男的名字?

  • 阿彌
    阿彌 2009/08/03 08:11

    喔喔,這是一年前寫得,是錯誤的謠言,只是我沒改而已(你給我改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