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こがれ 高橋真琴画集
『產地出處:ブッキング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2340NT』
『ISBN-13: 978-4835442655』
『心得評價:★★★ 內容絕對是滿分啦!!評價不高是因為-太‧貴‧了(哭泣),是很厚很大本,圖量也OK沒錯,不過那是對於一千元左右的畫集而言,但高價畫集來說,這本就有虛到了,質感大小都沒有什麼讓覺得特別值得的地方(平裝A4無特殊紙),但是為了高橋爺爺,我還是願意的Q_Q。

內容啊,就跟封面差不多的這種東西,是纖細的大眼美少女們,很多人說到喜歡高橋爺的東西是懷舊風潮,但我覺得高橋爺擁有某種最強電波啊!能讓任何世代跨都有人愛上他的畫,這是成為留名藝術家的重要特質,是一種無視時代的事情,像慕夏,也不會有人說他的圖是懷舊吧,是那種美感直到現代也不被淘汰。

這本畫集,是高橋爺目前能買到的作品集(二手無視)中我覺得最值得的一本!收錄內容是1957年-到1998年間的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