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珍 東方絢華大系03 漢妝瀲灔
『產地出處:尖端 博客來』
『購入價格:315NT』
『ISBN: 9571034711』
『心得評價:★★★☆德珍一直是我的雞肋,不過是肯德基等級的雞肋(笑),這一定是制約,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這種台式擬真風,每次買完德珍的書都會有再買我就剁手的念頭,但是一直出我一直買是怎樣囧。

拜公司有德珍尖端全系列畫冊所賜,雖然早決定不買她的書了,結果這本漢粧還是砸到我,天哪!已經不是人物大頭畫而是華麗珠寶大賞!德珍的裝飾與花紋越用越誇張華麗了,再搭配有有其典故的歷史美女,真的很上火,反正不貴就買了(<=又來了),如果喜歡色系鮮豔裝飾華貴,這本是德珍必收本!私認為是尖端系列畫面最華麗的本子,可惜雖然是各朝代的歷史美人,但考究並不仔細,無論是服飾還是妝容,還是以畫面唯美為重,然後,可能是書出太快吧,畫面究極華麗沒錯,但細部不如以往仔細,合成感很重。啊咧咧,下次再買德珍的本我就剁手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唐突訪客
    唐突訪客 2014/03/05 22:21

    您好~ 我是位很常逛你的介紹而跌入坑的人~
    這次不小心看到您這篇德珍的介紹
    讓我興起想要問您是否願意將此書轉售給我的衝動
    因為我頗想要收他東方絢華大戲系列 但目前市面上漢妝瀲灩已絕版
    因此我厚著臉皮向您請問

  • 阿彌
    阿彌 2014/03/05 22:54

    To 唐突訪客: 哈哈,如果沒讓我丟上拍賣的書,就是我還想留著的><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