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新川洋司画集
『產地出處:日本 新瑞書店』
『購入價格:280NT』
『ISBN-13: 9784775300657』
『心得評價:★★★☆這個當成抽獎買的,沒想到內容很讚(爽)。新川洋司真的是我沒聽過的畫家(不玩電玩嘛),後來查說是什麼KONAMI旗下畫師,總之啊,頭銜怎樣都不重要,重點是畫技啊!很棒喔!凌亂的線條、隨性的亂撇、混亂單調的顏色,乍看如此卻很細膩,是個風格很獨到的畫家(不過不是那種獨特線條加持的話,其實也許會淪為沒特色這樣)

本書黑白設定收錄比較多,彩稿三分之一吧,另外我在最後一面看到了山本タカト的圖(等一下為什麼?),顫抖的往前翻…媽媽!我被炸到了,雖然我已經知道你是男的了,但是為什麼在別人的畫集裡看到山本桑的玉照捏,人家還沒有心理準備啦(毆)~是的!書末的居然是山本タカト與新川洋司的對談,媽媽!這片幸福的小花田是怎樣?(轉圈),意外低驚喜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livy
    livy 2007/05/01 20:31

    您好, 想請問您願不願意將這本書賣我呢, 我願意出比原價兩倍以上的價格, 我找這本書找很久了, 麻煩您囉, 如果不願意賣也麻煩您說一下, 謝謝

  • 阿彌
    阿彌 2007/05/01 21:34

    對不起>"<,雖然這位作家我不熟悉,擁有它也是種蹧蹋,但是書末的附錄是他和我本命作家的對談,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得的一本>"<,我還是會留在身邊吧(叩首)

  • livy
    livy 2007/05/03 20:05

    嗚~還是沒辦法入手~不過還是謝謝您的告知喔~如果哪天您想賣一定要記得找我喔~我和蜥蜴找這本實在是找太久太久了~~謝謝囉

  • 阿彌
    阿彌 2007/05/04 01:48

    這是我今年書展再新瑞書店跳樓價入手的,所以總覺得在台灣應該還會有庫存吧?絕版的話應該不至於會跳樓才是啊ORZ,希望您能順利買到囉(叩首)

  • livy
    livy 2007/05/04 16:37

    真的嗎\~~我找超久的~國外的各大線上書局都找不到~還拜託朋友注意日本的拍賣網也是沒著落~~那我馬上去新瑞找一下~~我真的找很久了~快兩年多了~~

  • livy
    livy 2007/05/04 16:41

    我剛剛看到你購入價格真是讓我太...了, 之前我出了你購入的價格十倍以上還是沒人賣~如果您願意的話~十五倍我還是願意出的~~嗚~~

  • livy
    livy 2007/05/04 17:17

    嗚~快哭了~剛剛和新瑞聯絡的結果是那是廠商在清倉庫才會特價~而且現在也沒有庫存了~~嗚~~

  • 阿彌
    阿彌 2007/05/04 18:43

  • livy
    livy 2007/05/04 20:22

    謝謝你~~嗚~~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