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 天野喜孝画集
『產地出處:日本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387NT』
『ISBN-13: 9784257032298』
『心得評價:★★★★☆ 年代物,1989年跟我差不了幾歲~囧,不過我手上這本是1991年的第7刷(賣真好~囧,最後有到10刷以上,某方面來說就是沒有保值作用的本子),華麗麗啊華麗麗啊~~~(扭),天野大神你可不可以回來這個時期(被打)。這本之前有收過盜版,我不是絕對正版主義者,也不施行盜版要補完正版計劃,只是單純靠杯看到正版比我當初買的盜版便宜而已ORZ(不過那本盜版是兩本畫冊合在一起這樣),果然印刷品質和色彩濃度完全不一樣啊(扭),正版好美啊!特殊色是特殊色筆觸是筆觸!難怪我這種貪小便宜又貧窮的人怎樣都沒辦法投身D版畫册懷抱(遠目)。

這本也是網路上流傳最廣的天野畫冊(不是FF的話十有八九是這本收的圖),所以也是最為普遍的天野印象吧(亞洲方面)!不過其實跟他泰半作品的風格有差一點這樣,算是最為常人所能接受的天野插畫。入門必推好書!(華麗細緻又不貴,圖又爆多)』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