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秀典アートワークス
『產地出處:日本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876NT』
『ISBN-13: 978-4797335613』(現在正進行ISBN補完計畫中,他娘的給我改制13碼 囧RZ)
『心得評價:★★★★ 我覺得很美麗啦!不過入手前要有三個認知,第一,本書有大量膠彩畫(賽璐璐片畫),第二,作者的風格基本上就是藤島康介,連在不是藤島人設、原作的圖上也是如此,第三,基本上可以視做櫻花大戰和幸運女神的專門畫冊,其他作品量十分之一不到(默),如果任一不能接受的話就會被雷到(笑),我對膠彩畫的接受度蠻低的,所以我幾乎沒有動畫設定集,不過這本書讓我發現膠彩也可以畫的如此華麗(抖)。

雖是初畫集,卻沒有特別青澀的圖,也沒有收草稿和大量黑白稿,雖是2800円的本子,但厚度和圖量都有等價,算有誠意!櫻戰和比較近期的女神也美麗的令人感動(嚴窟王怎麼看怎麼腐(笑)),算是2006年後半畫集中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本。』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