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視覺 暗黑の集合
『產地出處:中國 亞典藝術圖書』
『購入價格:220NT』
『心得評價:★★★☆ 120的書硬是被亞典賣到220XDD~印刷品值超級差,不過他有附光碟所以想看的圖還是看的清楚,當初就覺得這本不論收圖的豐富度和主題性都比不上姐妹誌”伊甸園童話”(想來也是一年半之後只剩暗黑這本還躺了一疊在亞典,伊甸早都不知道賣到哪裡去了呢!),而且亞典定價又黑所以沒收XDD~不過這兩天突然覺得怪物萌份嚴重不足,而且俗話說美女看東洋怪物看西洋(!?),然後最近銀子嚴重不足(失業嘛XD~),所以就挑了這本西洋異色最便宜的本子囉。

啊…我被怪物份被補足了(滿足~),這本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西方經典的異形畫家或多或少都有被提到,也是整本滿滿都是圖!還送張大海報,只是單純要補怪物份的,這本是不錯的選擇便宜又大碗~(也可以當成異形畫家們的簡介,方便以後收原版畫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