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崎竜イラスト集PUTITAKITYU 1990-2006 (コミック)
『產地出處:日本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330NT』
『ASIN: 4088740912』
『心得評價:★★★☆ 哇~哇~哇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我買到了,而且還是初版的!?巨大怨念結束XD~可是好貴喔!居然是*0.38,是平常都*0.32的漫畫小子啊ORZ,看來你們也還蠻識貨的~囧,內容因為是全畫集,所以有四分之一是很青澀的作品,不過因為有三分之一美到爆表的作品所以我原諒你!可是…是大魔王你的旨意嗎?為什麼早期作品都是一張一頁,新稿都是4張擠在一頁~囧,既然你都刊了不覺得應該要相反過來嗎?看那完全版連圖時我都懷疑要不要去拿放大鏡了囧,因為如此之故,只能給這本畫集70分。這也是藤崎竜最後的榮光了吧(現在的你,不是個魔王,是腰斬王ORZ),畫集在瞬間就缺貨的這個奇蹟。』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