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織人―小林智美ロマンシングサ・ガ画集
『產地出處:日本 雅拍』
『購入價格:360NT』
『ASIN: 4871883051』
『心得評價:★★★ 一直覺得小林智美的風格很像皇明月+天野喜孝,所以想收一本她的本子,本來是以2000年出的艷舞當目標,必竟彩華實在太舊,時織人也在目標之外,那可是12年前的書哪!後來上網查評價和看彩圖,還OK,覺得網路上的價錢可接受就收了。畫技不錯,以十年前的作品來說已經水準超高了,除了服裝感覺到時代變遷外,是本收起來完全不會後悔的書,那時候還不盛行CG吧?所以作者手繪色彩掌握能力也超棒,這証明好的作品是不會隨著時代逝去的,那些過五年就變垃圾的作者給我好好檢討(怒),這本也有出中文版,不過我是基本原版至上主義啦~(只要文字不多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shin
    ashin 2007/04/23 08:34

    值得收集的一本..我買的是中文版..內容不多書很薄但我想給5星..^^

  • 阿彌
    阿彌 2007/04/23 21:00

    ashin桑一口氣留了好多本的留言,真感動(泣),這本很不錯了!個人風格有,技巧OK,不過也不算是我喜歡的風格(對我來說潦草點),所以個人是普普評價。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