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しゅんや作品集 Sweet Dreams
『產地出處:日本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785NT』
『ASIN: 4776791927』
『心得評價:★★★☆ 剛出的時候想買,不過普遍評價都是普普,所以一直不敢下手,今天因為進入該店太多次了,有點尷尬就隨手抓的本子,看了覺得果然普普XDD,不過可以啦,技法質感收入圖量,跟價錢比起來還算划得來,有未來大師的潛力!!主要內容就是奇幻美女畫,有點美日混血畫風,這本有幾張蠻不錯的,有幾張又太潦草了,封面也多少有點騙人~哈哈(騙人:封面是整本最美的圖,5分之1畫冊有此通病)』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端木
    端木 2006/11/10 19:40

    我覺得這本最值得參考的是女生的小屁股.跟村田蓮爾一樣.會很仔細的取很優美的屁股線條.我喜歡屁股畫的好的畫家.

  • ashin
    ashin 2007/04/23 08:38

    事實上對這本我也有小失望..我是衝著深邃幻想對他的印象買的..哀..>"<

  • 阿彌
    阿彌 2007/04/23 20:44

    我也是深邃幻想想買的(握手),這本是不差,可是會有"有個女孩在COS"的感覺(臉通通一樣XDD),覺得是屬於可有可無的本子。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