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倉十畫集 狼與辛香料
『產地出處:角川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392 nt』
『購入日期:2012.11.12』
『ISBN:9789862879610』
『心得評價:★★★ 我是買角川中文版的,懶得重掃封面,就直接上日版封面啦XD~~我超喜歡狼與辛香料這部作品,文倉十的赫蘿也畫的超級可愛,可惜就是男性角色比較沒特色,所以日版考慮再三就沒收下去,但中文版的話,這麼便宜的價錢,200頁400圖這樣子的份量,光為了萌狼阿罵就超划算了啊~~全書僅收錄狼辛相關圖,喜歡狼辛的碰友們不可不收的一本。

與一般輕小說插畫集相比,黑白稿佔的比例不高(圖小),所以看起來蠻超值的,然後也是女生畫的超可愛,但其他部分(背景、男性....反正萌狼外的)還好風格,所以整體來說還是比較推薦是狼辛的愛好者收,但話說回來這本圖八成都萌狼,所以看起來還是很享受啦XDD,喜歡文倉十畫風的畫這本就相當值得收了喔~』

官方文案:插畫總數高達400幅以上!完全網羅《狼與辛香料》全17集的相關插畫!本書收錄輕小說《狼與辛香料》插畫、動畫第1期&第2期相關插畫、電擊文庫繪本《狼與辛香料 狼與金色麥穗》插畫以及支倉凍砂老師全新撰寫的極短篇〈狼與彩虹色的音樂〉等,此外還包括曾於《電擊文庫MAGAZINE》發表過的插畫等。文倉十筆下的《狼與辛香料》的世界盡收眼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