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UNLIGHT MATERIALS 設定集
『產地出處:威向 博客來』
『購入價格:270』
『購入日期:2012.5.8』
『ISBN:9789862962121 』
『心得評價:★★★ 我覺得封面好像微妙的崩壞,是我的錯覺嗎XD?這本原本是畫家在日本出的同人本,相信大家也知道UL在台灣的熱門程度,所以就變成正式授權給出版社出成商業本囉XDDD~~不過入手還是以當成同人本的心情收,會比較恰當。

我沒有玩UL但是挺喜歡他的美術風格的,內頁含刊頭版權頁45P,全黑白,是到艾茵為止的12名初期人物,雖然頁數少但圖量蠻豐富的(都設定稿),因為找到的評價都不是很好,所以入手前我有點擔心,實際上收到書我還蠻喜歡的,作者的骨架非常穩,有沒有變形崩壞問題,有把人物的厚實度立體感畫出來,男女都畫得非常棒。其實UL的光影是用黑影來打,我是覺得黑白稿跟彩稿沒差啦,而且如果是封面那種風格的彩圖來說,我還是喜歡黑白稿啦XDDD~~

缺點解析度有點霧,這應該是原圖的解析度不夠,而不是台灣這邊的問題吧吧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訪客
    訪客 2012/12/14 17:43

    請問它的內容是中文翻譯的嗎?
    我也想買這本但同樣也是看到有點崩壞的封面讓我卻步XD(欸!
    其實我不太清楚什麼是設定集呢,
    能稍微跟我透露一下內容嗎?
    是全部都是圖畫然後以及MIYA老師是如何設定他的心路歷程之類的??

  • 阿彌
    阿彌 2012/12/14 18:04

    To 訪客: 官方好像要出全彩設定囉~~~~我覺得可以考慮那本耶~~這本是畫家的同人出版,內容挺簡單的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