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Kuksi Divination and Delusion
『產地出處:BeinART Publishing』
『購入價格:1500 nt』
『購入日期:2011.03.09』
『ISBN:9780980323139 』
『心得評價:★★★★ 之前並不認識這位作品驚人藝術家,是藉由訂閱美術書籍收藏家Parka先生的blog(<=超推坑,請小心逛這部落格XDDD),驚為天人,他的雕塑作品超級合我胃口啊!!異色、細膩及古典,一切都那麼的華麗!無奈這本書好像只在兩家美國的網路書店有販售,並沒有進到台灣來,這邊真的非常感謝醫幫我牽線,從醫朋友那邊分了一本回來,總算一解相思之苦>"<(<=有那麼嚴重嗎?)

Kris Kuksi是位1973年出生的美國畫家,他的雕塑作品中融合著東方的宗教、西方的古典雕塑、哥德建築、 現代軍事、螺絲、鐵釘,華美如天堂,殘酷如地獄,站在超現實裏諷刺著現實~~嗯~~與其讓也是剛認識這位藝術家不久的我在這邊亂亂吠,似乎不如直接讓大家看圖來的更有震撼力~~當然要是有哪位好心人願意補完Kris Kuksi的詳細資料那就更好了(<=自己找啦!)

雖然是書籍是A4尺寸,但以Kris Kuksi的精細程度,這種大小根本還不足以讓作品完整呈現啊XDD~~我們可以在Kris Kuksi當中看到許多古典畫派名作躍然其中,但已經被解構為完全不同的意義了XD

粗略算一下本書收錄有57件雕塑作品的寫真,收錄方式大部分是一張完整全景,加上細節若干張(大部分是一張),比較可惜的就是不知道是攝影關係還是印刷問題,其實解析度沒有非常好,細節部份有些會霧掉,不過瑕不掩瑜,作品本身太棒了,是一本非常值得收的雕塑攝影集!此外也有少數畫作和一些相關介紹。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醫和醫的朋友啦~~雖然寫在這邊對方大概看不到,但是不但幫我寄還幫忙包了書套,而且書套包的超整齊啦!!大大感謝~』
網誌版: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583401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