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出 あきまん堂 -安田朗 画集-
『產地出處: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121 nt』
『購入日期:2010.10.14』
『離家日期:2011.8.17』
『ISBN:9784797355109 』
『心得評價:★★☆ 評價差主要是圖量太少了,總共只有45張圖,然後要1000多元,我不是很捨得為普通喜歡的作家這樣灑錢。而且圖都是衍生作,加上大部分都女性角色...嚴格說起來只有偽娘和成堂步一張還有兩張偽娘外都是女角XD

不過內容是我是先沒去查資料,就興沖沖的就買下去啦~~本來就很坦白是電玩雜誌連載的月刊圖。圖本身是不錯,雖然蠻多圖完成度不高,但是畫面給人很穩定的感覺。

磅數超高,所以雖然只有45張圖,不過外表跟一般畫冊差不多厚,編排是一面一張圖,另一面是作品簡介和安田朗的感想,卷末附上安田朗和吉崎觀音的對談(阿宅X阿宅wwww),還有安田朗的工作室。

比較推薦喜歡安田朗的人收。』

akros大的介紹 http://blog.yam.com/akros/article/3135586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