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ズアキ画集 Kazuaki Artworks
『產地出處:まんだらけ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050 nt』
『購入日期:2010.8.13』
『ISBN:9784860720766 』
『心得評價:★★★★★ 哈哈,我打五顆星了,雖然我最近沒以前嚴厲了,看我畫冊評這麼久有幾本被打到五顆星咧XD~

264頁整本都是完成彩圖(據說200張!),沒有設定(所以有收設定的先別急著脫手啊XD)、沒有草稿(其實有幾張啦,還有封面背面有,比例超少)完全就是彩圖啊!!3年半的時間畫出200張包含背景和複數人物的彩稿,作者真是怪物啊!難怪可以短時間內竄出頭,雖然完稿程度不會說全部都到很細膩的地步,但構圖和色感會讓人忽略不精細的部份,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畫風,我蠻推薦給想走同人的朋友參考。

之前我因為想說這位是女性向畫家,所以沒有推給男生,但是實際紹這本少女可能有佔一半吧?而且腐度不高(只有大約18張BL小說圖有明確的腐向),女生畫的也非常的萌(只有大叔畫的比較弱XD),我覺得男生收起來應該也會很愉快。

然後星彼的圖比例不高(22張),都是常見的宣傳圖、封面圖~硬要挑缺點,就是他人物辨別度不高吧?而且因為水準平均,所以也沒辦法用年代分,沒有接觸那些作品會有種哪邊到哪邊才是作品分界的疑惑XD』

其他網友的心得 http://www.nattoli.net/entry/202/kazuaki-artworks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訪客
    訪客 2011/04/05 21:34

    我也有買這本
    這根本
    超棒的!!!!!!!!!

  • Forest
    Forest 2011/04/24 22:00

    請問一下版主,你的畫冊都是從哪裡入手的呢?
    因為看到這本版主入手的價格我驚訝到了,整整比我買的還便宜一百多快兩百!( 抹臉
    可以的話真的不想再買貴了T T
    麻煩版主回答我的問題,感謝> <

  • 阿彌
    阿彌 2011/04/24 22:03

    產地出處那邊,前面是出版社,後面就是我買的店家了XD~~這本是在"漫畫小子"買的~~

  • 水管
    水管 2011/05/27 22:30

    五顆星打得好!!!!!!!!!!!!
    我也買啦///////////
    $1372=.=

  • ReNS
    ReNS 2012/06/19 19:39

    捷比買1200左右
    這本超棒的!!!
    喜歡畫師才買的,雖然我也很難分出他作品的年代.....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