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イト 薄葉カゲロー セレクション La Soire[ラ・ソワレ]
『產地出處:一二三書房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050 nt』
『購入日期:2010.7.21』
『ISBN:9784891990428』
『心得評價:★★★ 坦白說,如果阿彌有比美少女HG還不熟悉的領域,那就是乙女G了,但是只要看到滿滿帥哥的畫集,管他三七二十一出一本收一本(沒那麼誇張啦),在收這本畫集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薄葉カゲロ老師是何方神聖,甚至是這本收錄的四個遊戲(「ウィル・オ・ウィスプ」「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イースターの奇跡~」「エーデルブルーメ」「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我也通通沒聽過,只看到有帥哥就訂了。

剛入手時看到封面實在抖了一下,是我最不喜歡的娘子漢啊!而且西裝畫的好軟,結果其實還不錯(令人抖到的藍頭毛男也神隱了YA),五官畫的蠻細緻的,也不會像某些乙女向的男生帥女生隨便畫,最令我驚豔的是,通常遊戲CG會劣化超多的毛病,這本到是都蠻漂亮的。只可惜服裝質感真的不好,然後透視不佳,整個畫面蠻平的。

收錄有200張圖水準還蠻一致的(是說四個遊戲的年代也沒差很多啦)』
書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6668898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