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明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公式ビジュアルブック REBORN Colore!
『產地出處:集英社 雜誌瘋』
『購入價格:310 nt』
『購入日期:2010.4.16』
『ISBN:9784088748351』
『心得評價:★★★★ 先不說我對這作品的觀感如何(看了八集動畫就看不下去),但畫風我確實很喜歡,尤其是上色方式,還有頗具流行感的版面設計,不可因為是小女生喜歡的作品,就把它當成一無可取啊!

這本真的非常超值,完全是一本畫集喔!雖然是漫畫的尺寸(17.6 x 11.2 x 1.4 cm)漫畫的定價(800日圓),總共有194頁,130彩頁(大約95張彩稿),30P黑白扉頁,雖然尺寸小,但圖都是一頁滿版和跨頁方式收錄,天野明不是那種會細刻背景和重視細節的類型,我個人認為是完全沒有圖太小的問題,以家教的人氣出一本正常尺寸的畫集並不是難事,以這樣低價又內容豐富的方式發畫集,我覺得相當有誠意,印刷還說得過去,紙質比較差,對於粉絲也有推出主要角色房間公佈和遊戲情景兩種圖像附錄,一張角色Q版貼紙。

一定會出台版吧,但這種幾乎全彩的內容,我想台幣定價不會太好看,加上有收過東立漫畫尺寸的JUMP公式書的,應該會發現採搞印刷有多慘烈吧ORZ~這本文字很少,我覺得能收日版就收日板吧(日幣換算過來才265NT左右),當然在台版實際出來之前,這也只是我的無責任猜測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你好
    你好 2011/07/11 10:08

    臺版已經要出了,
    預定7、8月東立會出

  • 章魚哥
    章魚哥 2014/01/04 11:33

    這本雖然很小
    但個人也覺得不錯
    家教動畫早期的劇情很無聊
    到戒子爭奪戰才變精彩的
    個人完全是衝著角色跟畫風才追完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