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ッカーノ!―エナミカツミ画集
『產地出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雜誌瘋』
『購入價格:1232 nt』
『購入日期:2010.2.28』
『ISBN:978-4048683166 』
『心得評價:★★★★☆ 色調穩重顏色繽紛的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初畫集,收錄作者各行各色的作品300張(彩稿為主,黑白稿僅有8P),頁數雖然不算多,但圖量非常豐富,真希望他厚一點圖可以放大張一些啊XD

BACCANO!的圖佔約一半,但也有收不少其他作品的圖,水準真的非常高,雖然多是背景留白的人物圖,但幾張插花稿看的出來作者要刻背景也是刻的出來的,誰叫他主要都是幫愛搞群像劇的成田良悟插畫,當然只好是滿滿的都是人人人XDD

3-61頁 BACCANO!系列插圖
63-87頁 其他電擊文庫插畫,主要為成田良悟的另一部吸血鬼作品ヴぁんぷ!(Vamp!)為主。
89-105頁 未發表、插花作品
106-111頁 BACCANO!Q版繪本

比較可惜的視完全沒有作者感想和圖說,僅有註明作品、年份、使用地方,不過好奇的話可以去追作者部落格啦XDDD』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86416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Nao
    Nao 2010/03/04 06:44

    這本,日本好像買不到了呢...orz 不知大大是在哪裡買到的?

  • 阿彌
    阿彌 2010/03/04 10:57

    請耐心等再版,他才剛出不會絕版啦(拍肩)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