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Heroine's Tribute
『產地出處:一迅社 JMAG』
『購入價格:283nt』
『購入日期:2010.1.11』
『ISBN:9784758011402 』
『心得評價:★★★ JMAG七本三折特價時搶到的書,這應該是最近幾年JMAG最低價了,雖然我真正喜歡的畫集早已原價購入,還是發揮歐巴精神,挑了幾本以前有點想要又買不下手的書。

很多說這本很雷,可能是我收這種價錢吧?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內容是真的很弱啦,20P的反逆女角動畫人物設定、2P女角專用機,然後是35名個繪師的"一張"女角彩圖,附畫家簡介、畫家的話和簡單草稿,然後因為是官方出的除了中嶋敦子外都算中規中矩,不過光有中嶋那張母子亂倫圖我覺得這本就足夠了XDDD~正經說其實35名畫家除了兩三張蠻無言的外,水準蠻高的,是特價可以收的本子,但原價就真的太貴了。』

参加作家:杏仁豆腐、上田夢人、梅津泰臣、うるし原智志、eco*、緒方剛志、片瀬優、カントク、岸和田ロビン、木場智士、桐野霞、近衛乙嗣、ささきむつみ、しんたろー、高村和宏、とりしも、中嶋敦子、七草、naked ape、藤枝雅、藤真拓哉、POP、MA@YA、松竜、みけおう、みさくらなんこつ、宮下未紀、みやま零、深山和香、守姫武士、ヤスダスズヒト、山本ケイジ、結城心一、悠樹真琴、refeia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