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年年杰作集
『產地出處:长江文艺出版社 幸運草』
『購入價格:330 nt』
『購入日期:2009.10.25』
『ISBN:9787535439796』
『心得評價:★★ 封面騙人啦(哭指),因為對這個作家不熟,事後才知道這本是早期舊作選,光看封面以為她走水彩奇幻風,結果還是現代風為主,而且封面、封底也是全書會最好的圖,內容就...普通又率性,因為大陸蠻流行這種畫風的,因為很多人畫比起來高下立出,覺得這本水平比不上之前有收的幾位畫家(唐卡、阿梗、SHEL、阮筠庭),加上其實沒很喜歡水彩風,所以挺失望的。

不過作者能畫出封面封底這種高水準的作品,相信下一本畫集會非常質得期待~而且這本圖量非常龐大,對於喜歡這位作者想理解她畫風進化史的粉絲,也許是相當有意義的一本選集。但是不認識作者的路人甲如我,還是乖乖等她近年作品選為上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月祭
    月祭 2010/06/15 13:12

    我也被騙了>< 可惡

  • 阿彌
    阿彌 2010/06/21 20:26

    封面也沒講是早期畫集還選了這麼美的圖,被騙很像很自然阿orz

  • ReNS
    ReNS 2012/06/19 19:43

    這本騙滿大,不過我是買二手,價錢很低
    不過她最新出的"夢見市"真的很棒~越畫越美,風格也很突出www
    大概400元左右~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