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o Satogawa LIFE OF BUDDHA
佐戶川美穗官網:http://www.eroticdragon.com/
『產地出處:Gestalten Verlag 葉壹堂』
『購入價格:714nt』
『購入日期:2009.8.17』
『ISBN:3899550536』
『心得評價:★★★ 醫提供的情報,葉壹堂(PAGE ONE)英文藝術設計書籍全面五折(2009 7/2~8/31),因為那天以為只有三個花車,所以沒買到什麼,結果經過醫的指正,原來書店最裡面有一個大外文藝術書區,而且除了新書外全面五折,心癢難耐於是誘殺過去一次,這次就真的的看到許多頗值得買的畫冊了,不過我的書爆滿了,可有可無的類型就忍痛跳過,只帶回來這一本。

作者是日籍女性插畫家,這本是作者中期的作品,現在畫的更棒了!如書名一樣,是佛陀的一生的繪本,從天下地上為我讀尊開始,終至臥入涅槃為止,以現代插畫風格(參見封面)製作而成的插畫集,全書以圖為主,文字精簡或沒有,是當成畫集也沒關係的一本書。

內容可參見以下網址:
http://bizbote.spaces.live.com/blog/cns!E9260D2217A60C87!727.entry

這本在大三時想要以向量來繪製佛教插畫時發現的書,整個就是我心目中想表現的風格,那時候一本88P 1470nt,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真買不下手,也就一直懸念至今,不過異時異地,我也與插畫或宗教的創作越來越遠,再來看這本就有種回憶果然是被美化過的感覺XD~當然構圖美麗還是很美麗啦,但是就會覺得線條很硬,然後側臉不好看這樣,最終我還是愛女性柔美的向量畫啊~

總之也是了去過去的一樁心願啦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