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画集 紅蓮螺巌
『產地出處: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968nt』
『購入日期:2009.6.10』
『ISBN: 9784048543187』
『心得評價:★★★★★ 超棒的!滿滿的經典圖!基本上就是一整本的插畫畫集,沒有黑白稿,完全沒有多餘的東西,唯一的文字只有作者和出處,會讓人覺得這麼超值真的可以嗎XDDD~(不過想看設定或畫家的感想,這本也完全沒有)天元的原畫家們,真的都好強(跪拜)不過基本上都是雜誌、各類書籍的彩圖,如果其他週邊收的很完整的話,這本可能會收的有點心酸(又完全沒有彩圖外的東西),可是我只收了三本原畫線稿,這本彩圖剛好補我沒有的地方,我對天元想要的圖都收完了(旋轉)』

官方文案:天元突破終於匯集各方宣傳用圖,出了第一本全彩畫冊!以角色設定的錦織敦史為首,收錄了大量人氣動畫師的作品。從雜誌、DVD用圖,到CD與初出的美麗圖片,高達140張以上的美麗彩圖,讓人目不暇給。本誌為Newtype篇,收錄了許多動畫播映時刊於Newtype雜誌上的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達
    2009/06/14 11:00

    這部最近補完~真的是熱血+感人的一部~~不過最後結局還是感覺有點心酸~因為西蒙在他的人生當中失去了2個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

  • 阿彌
    阿彌 2009/06/14 22:16

    結局還蠻棒的啊~我覺得~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