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倉井ミサイル画集 白珖
『產地出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雜誌瘋』
『購入價格:999nt』
『購入日期:2009.5.17』
『ISBN:9784048670364 』
『心得評價:★★☆ 有一種類型的書明知道它是雷,可是還是會忍不住買下來,這本白珖就是這種類型的書,我對用藝術包裝過的書沒抵抗力XD~

喜歡現代繪畫的人或許比較接受這種畫風吧?但在我看來她的藝術和ACG間的平衡抓的不好,商業來說太潦草,藝術來說,又好像缺乏意境,而且我最重視的五官,畫得並不漂亮,人體好像也不是很正確,圖量也不多,總之我不是很滿意,雖然原價3990日圓,我才收999NT但還是覺得有貴到,但看在她畫風沒人學的來上,我還是會留下來啦XDD~』

官方文案:本次作品全都是以創意手法所描繪出的畫稿,並獲作家菊地秀行和電影導演北村龍平的推薦。收錄的作品有「MARIONHAIDO」、「SIBITONO劍」、「UTSURO舟」等作品,這是加倉井MISAIRU這10年來作品的精華集結,此外,還有EXHIBITION展示作品與商業雜誌尚未發表的繪畫作品和4件插圖底稿等,從第一章的「DRESS」、第二章的「馨」到第七章的「可愛」,共分7個章節來描述、編輯,最後還有插畫的出處介紹說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