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婓智久 Sentimental Graffiti Image Artworks Art Book
『產地出處:SOFTBANK Creative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240nt』
『購入日期:2009.4.10』
『ISBN:9784797304565』
『心得評價:★★★ 本書是比較方形的,上圖有裁掉,自從掃描器壞掉後,我都是上網捉封面圖的(毆)
在網拍上如果不是雷的畫冊,這種低到不可思議的價錢,果然就是書本身有問題了,這本書右下滲水,封皮與內頁黏住,硬斯下封皮也被我撕掉一半(我的錯),不過反正內容我尚算滿意不打算轉手,這種瑕疵還不影響內容閱讀啦...雖然說是200元,但這種情況要先講比較好吧?賣家!

雖然很大本(27.6x26.4 cm),也很厚(2.2 cm不是精裝),但是兩面一張圖(另一面圖說),而且圖不是滿版,而且大部分圖只有一位少女沒背景,所以整本很白啊,不要在浪費地球資源了好嗎!不過就圖的內容來說這是12年前的東西了,但是現在看還是很不錯,美少女作品很少能辦到吧?上色、構圖和美觀都挑不到什麼缺點,美術底子很強!~大概只有上色技巧跟現在CG比起來比較樸素。總之圖我很滿意。

甲斐智久現在好像跑去乙女向的東西了?姑且不論性向、畫風轉變,但是技術好像沒進步多少,可惜十幾年前就畫得不錯了,太早攻頂看來不算好事呢XD~回憶青澀之戀,那時候還沒有過於強調屬性,雖然角色沒有那麼分明,但是也比較像真人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端木哀
    端木哀 2009/04/12 20:00

    這個畫家我也喜歡耶~以前還嚜哩些青澀之戀的周邊~因為女生好可愛唷~

  • 阿彌
    阿彌 2009/04/12 21:18

    可是他後來改畫風了...我果然還是最喜歡青澀之戀這時期的~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