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滸伝ティアクライス 公式イラスト&設定資料集
『產地出處: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775nt』
『購入日期:2009.3.31』
『ISBN:9784861552472 』
『心得評價:★★★ NDS遊戲幻想水滸傳黃道之輪的公式設定資料集,其實我本來是想買一起出的另一本彩色封面人物解析(事前聽消息說人物完整圖在這本?),不過據朋友說是個雷,所以我就拿了這本啦。

這本很超值,294頁滿滿的設定草圖(文字都是註解般的小格子),只要2100日圓,缺點就是包括場景全部都是草稿,稱的上完成圖的只有兩張,然後印刷不是很好,但是做為美術設定參考書之用的話,是相當超值的一本。

P4-P24是精選彩稿,P26-P82是世界觀背景設定線畫,P84-P244是人物設定(含簡介、評語、表情集、SD、線畫設定),P246-P282怪物、武器、分鏡,P284-P292特點網站上的32張宣傳插畫。

話說這遊戲我家很難得有耶!雖然我每次都是看一看,然後就往下去玩動物管理園(掩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