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肉画集 新月 -SHINGETSU- The Art of CHOUNIKU
『產地出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animate』
『購入價格:1081nt』
『購入日期:2009.3.10』
『ISBN:9784840242363』
『心得評價:★★ 封面騙人啦(泣)不過我活該,已經收過半月了,還來收新月踩雷,其實畫本身還蠻可愛的不算太差,不過封面等級的圖就僅此一張,此外收圖的內容與價錢相比偏高(雖然是精裝,但內容才是重點),又有大量9張一面的黑白小圖,第二本畫集技術也沒有明顯的進步(雖然這本比較像是補遺集而不像第二畫集),而魔界戰記的圖我又有買過設定集,這樣對我來說有意義的圖右更少了,種種原因之下對這本的感覺不是太好,故給的分數不高,雖然圖並沒有這麼差。

另外我想這本角川遲早會代理吧?故也不用特別買日版。』

官方文案:有接觸輕小說的讀者對《仰望半月的夜空》插畫師-山本ケイジ一定不陌生,『超肉』就是山本ケイジ的另一個筆名,在06年以山本ケイジ發表了第一本作品集《半月》後,08年以超肉發表的新畫集則以《新月》為名,代表山本ケイジ在《半月》之後的里程碑。本畫集收錄作品包括《水瓶戰紀》、《妖精傳承》等卡片遊戲,《魔界戰紀》、《PHANTOM KINGDOM》、《PHANTOM BRAVE》、《仙境傳說ONLINE》等遊戲及遊戲文庫插畫、輕小說《各種地球救星》、《青葉君和外星人》、《紱之時刻》插畫,還有《草莓棉花糖》以及成名作《仰望半月的夜空》,更收錄由長谷川啟介著作的輕小說《死神歌謠》特別篇『月虹翔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