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NA FANTASY VOFAN大人幻想畫集
『產地出處:青文出版社 2009台北國際書展』
『購入價格:360NT』
『購入日期:2009.02.08』
『ISBN: 9789862097717』
『心得評價:★★★★★ 居然找不到正式的書籍資料...是我太早買了嗎囧?總之真是一本很棒的畫集,帶一點okama風格的用色與身形,技巧非常的好,五年的圖量自然是有程度、風格差異,但舊稿也不見什麼可怕的作品,圖量、價錢、程度、編排都是無可挑剔的一本美少女畫集,應該是作者比較商業化的作品吧。』

官方文案(出自作者BLOG):「FAMITSU電玩通周刊」封面五年來115張的彩稿、線稿、完稿;為了畫冊全新作畫的11張新稿和全新封面,以及修改部分舊稿、未曾公開的設定稿和不採用的稿件、各種海報、刊物,三姊妹延伸作品、封面作畫過程、繪者訪談等。全彩大約160頁的超厚份量,不只單純收錄封面,更有滿滿的Service精神喔。當然,你也可以看見五年來三姊妹如何變化,出現了什麼BUG,誰拿著令人懷念的主機...。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9/02/15 09:23

    哇,好在有偷看阿彌的blog,才發現vofan有出畫冊...趕快來去買XD(一直很希望支持台灣的illustrator阿.....)

  • 阿彌
    阿彌 2009/02/15 14:10

    這本很值得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推廣不太出去Q口Q

  • jin879
    jin879 2009/02/17 21:33

    終於到手了,還是忍不住誘惑,去書店用定價買回來了= =||| ,我覺得印刷不錯耶,作者的風格很喜歡,對於骨架的掌握也很純熟,用色很清新,不過各類物體的質感還稍嫌不足呢(尤其是金屬&機械的表現,這也是所有畫者的課題阿....批評人總是容易的多XD),總體來講,印刷不賴,內容充實大碗又實在,是買得品!

  • 阿彌
    阿彌 2009/02/17 22:29

    我是人物控,所以不苛背景XD~這樣想起來其實我也不太嚴格嘛XDD~,不過這本在網路書店買至少9折說~省40也是錢的說~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