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曼陀羅―幕末明治の妖怪絵師たち
『產地出處:国書刊行会 博客來』
『購入價格:974nt』
『購入日期:2008.11.11』
『ISBN:9784336049452』
『心得評價:★★★★ 這種真的有背景有歷史的東西,我也沒啥能耐大放厥詞,且看下方的文案唄~總之比預想的喜歡XD可能是因為我收到的價錢還不錯吧?總之有點古又不太古的古風浮世繪真是太棒了!光是看那個色彩就讓人心花怒放,還是妖怪合集(心),只是好像收錄的作者相對不有名,也是啦,有名的作者自己就出成一本書了,這算是有點拾遺味道的書吧~』

官方文案:浮世繪師歌川國芳與月岡芳年是幕末、明治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妖怪畫家,近年來重新受到關注,也有一些相關研究、畫集等書籍的發行。歌川國芳門下弟子眾多,但這位大師的光環下,極少能夠走出國芳的影響而青出於藍,許多人僅在於模仿便已是極限了。這些弟子雖然未能成為一代大師、籍籍無名,但將這些畫家的作品集合起來時,便能感受到因為各具個性與特色所呈現出來的魅力,尤其經歷過國芳未曾體驗的文明開化時代,這些受過新世界洗禮的浮世繪師也能讓人看到不一樣的新表現。這本畫集是以歌川派門人與其系譜為主角的合集,以國芳一門的繪師為主,將他們在幕末明治年間的精華作品集結於一冊,藉此可以欣賞到不同於個人畫集的多樣風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