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少女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鏡花水月
『產地出處:一迅社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748nt』
『購入日期:2008.11.11』
『ISBN:978-4758011228』
『心得評價:★★★本來看到書背還蠻感動,這本幾乎和三鼎同時推出的插畫集(這本出版日期是2008.10.10)居然有收三鼎的圖!結果果然只有兩張而且是官網宣傳圖(煙),很肖想要三鼎ED的和服少女的(妄想),整本都是彩圖,大多為雜誌、DVD封面、官網宣傳圖之類的插圖,因為多半為跨頁大圖,圖量不算豐富,大約44点而已,沒有人設和黑白稿,插圖70%出自岡真里子之手,書末附錄為岡真里子對自己的插畫的感言、能登麻美子的訪談、岡真里子的訪談(有小小的二籠人設)、DVD廣告時間XD

我覺得沒看過地獄少女的話不建議買啦,動畫插畫畢竟還是比不過普通插畫的,再者這本收的圖不算特別,跟前面的動畫設定集應該重複蠻大的,不過內容跟預想的沒有出入,而且也是純畫集,自己倒是不會失望。』

官方文案:誌中收錄大量「地獄少女」、「地獄少女二籠」的圖像,並有插圖以及DVD商品的插畫等等,特別收錄最新作「地獄少女三鼎」的視覺印象圖像與節目宣傳用的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